close

DSC04689.JPG

近迷上了小小包的湯粉包,像是康寶濃湯系列。一包大約40克,加水煮完後可以供我喝三次,一包才3x元而已,如果再打一個蛋花進去,每一餐的湯花費大約才十幾塊錢而已,而且料多量大,跟外面小吃店賣的任何一種湯比起來都划算許多。尤其,我又是一個超級愛喝湯的人,就算要我一次喝掉3000c.c的湯,就算喝到快吐了,我還是很開心...XD

 

以前啊,因為都沒想過去買這種湯粉包,所以如果想喝湯,就要很花工夫用原料去做,每次一做就是很大鍋,大家也知道我每次做東西都很不節制,所以明明只想做一天份的湯,但是每次都可以做出四、五天份的量,真是夭壽喔....Orz

 

所以現在有這個湯啊,就連我煮麵都可以變成湯麵了。不像以前都弄炒麵,乾乾的都只配白開水。你說我怎麼不配飲料,因為我對零食啥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啊,所以我家裡沒有餅乾、飲料,嘴饞的時候就.......喝白開水~ XD

 

DSC04688.JPG

煮好麵後,把麵撈撈起來放晚哩,再倒入濃湯,就是很美味的湯麵了~當然還可以加很多材料增加豐富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