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94.JPG

是上禮拜四的早餐。吐司是前一天去家樂福買的,本來我要買雞胸肉的說,沒想到家樂福那麼大,竟然沒有賣雞胸肉,真是有夠離譜的。那一天除了買土司外,還有買家樂福品牌的水餃、貢丸、福州丸。貢丸跟福州丸都免強可以吃啦,但是千萬不要買家樂福的水餃,真是屎上無敵霹靂究極的難吃啊~像我這麼好養的人,都覺得他很離譜的難吃,大家不要學我貪小便宜啊,生命要顧啊~ XD

 

因為買了吐司,又有買火腿,所以就想說應該做三明治來當早餐,這天早上就把一堆材料拿出來,結果果然如預期的,我還是不小心地做出了巨無霸三明治,夭壽~我怎麼每次都做太多啊....>"<

DSC04690.JPG

健康的三明治要有綠色的蔬菜,所以我拿小黃瓜切薄片來用。本來還想切番茄片來用的說,但是蕃茄切了就要趕緊吃完才好,所以就沒切了


DSC04691.JPG

當然囉~還有最重要的材料是荷包蛋跟火腿,怎麼有兩個荷包蛋啊?因為想說肉圓也可以吃啊,所以乾脆做兩人份的三明治


DSC04693.JPG

本來以為只要三片吐司就夠了,但是誰知道,其實需要四片才行......材料總共有土司、小黃瓜、火腿、荷包蛋、起士片,如果每一片都要兩片麵包夾起來,就要用4片吐司。


DSC04696.JPG

而且我打開吐司的包裝後才發現,竟然是厚片吐司,所以就算是只有三片,也是呈現超無敵巨霸的感覺。這個是肉圓的三明治,土司片要省著用,所以用了三片。這一篇最上面那張圖片有4片吐司,就是我的早餐......XD


DSC04697.JPG

好啦~接下來要拿給肉圓吃~一開始還假清高,不太想理我


DSC04698.JPG

結果我進廚房去收拾一下東西,出來就看到他已經開始啃了~


DSC04699.JPG

吐司、火腿、蛋、起士片都是他喜歡的,但是小黃瓜不知道他會不會吃勒?


DSC04700.JPG

我想肉圓應該很開心吧~看他開心我也開心啦~ ^_^


DSC04701.JPG

火腿跟起士片吃完了,露出了小黃瓜,肉圓開始出現猶豫的表情......= =


DSC04702.JPG

結果,好像因為在吃其他食物時,順便吃到了小黃瓜,他就一起吃了~


DSC04703.JPG

可是啊,如果小黃瓜沒有跟其他食物一起進他嘴裡的話,大概就會被遺忘囉~


DSC04704.JPG

果然,剩下幾片小黃瓜,肉圓根本連聞都不想聞,就只有笨蛋豆花會跑過來聞~

 

話說,肉圓嘴巴大果然就吃的速度快,他吃完的時候,我才正啃到1/3而已,沒辦法,我的份量太巨大了,後來吃完這個巨大早餐後,我中午一直拖到兩點多才免強吃ㄧ點別的東西,其實不用癡也沒差說,因為真的很飽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