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15.JPG

很久沒有做這道料理了,這是我最拿手的一道料理,想當年為了習得這道料理,手刃不知多少片的雞胸肉後,方始神功大成,從此不管是用鈍刀來是利刃,都能夠有如庖丁解牛一般地將雞胸肉給漂亮地蝴蝶切。所以,隨然可能有一年多沒做了,那一天整個完成也才不到半小時的光景,看來我手藝依舊啊~ XD

 

這道菜其實叫作媽媽派啦,不過其實他有很多別名,例如也有人叫他普魯士雞肉派、也有叫做爆漿雞排,這些其實都是作法很相似的,只不過我學的地方管它叫做媽媽派。但是勒,因為反正他的名字這麼多,我給他娶個名字也不嫌多吧?所以,乾脆叫他廚男派好了~只有像我這麼優質、認真做便當的廚男才做的出來啊~ XD

 

DSC04718.JPG 

廚男派難的是前面,後面煎的時候很簡單,最好用平底鍋慢火慢慢煎比較好


DSC04720.JPG

除了主菜以外,當然還有搭配的青菜還有五穀飯


DSC04721.JPG

裝在便當盒裡,看起來就很高級耶~(廢話,拿去餐廳賣,一套特餐也要420元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