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德國對塞爾維亞的比賽,上半場一整個很平淡,害我邊看邊做別的事,結果上半場快結束的時候,KROSE竟然因為拿了兩張黃牌被判下場了。這個白癡,昨天奈及利亞才因為這樣輸球,他還這樣搞,果然,不到幾分鐘,塞爾維亞就進球得分了。

 

接著下半場剛開始比散還算激烈,德國一直猛攻,看起來德國跟奈及利亞的實力是不同檔次的,昨天奈及利亞少一個就被猛K,德國少一個還可以猛攻,真算他夠狠了。不過德國還是一直沒辦法進球,後來好不容易塞爾維亞有個白癡在門前用手摸球,換來一個12碼罰球,結果那個誰啊,最容易進球的機會竟然也沒踢進,真是被他氣死,連帶的德國一連串氣勢整個垮掉。

 

是誰都會氣散掉吧,攻那麼久,有一個幾乎有八成進球率的機會,竟然就飛了,怎麼還有力氣去再攻啊!

 

所以接下來德國看起來就很鬆散,有人帶球攻擊的時候,就還會有隊友還在那邊漫不盡心走著,也不趕快補位....所以...最後就是怎樣踢都踢不進去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