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月底了,到這個月月底,以前的同事做完就畢業了,就連我隔壁的可愛小妹妹也是這個月底畢業。

所以,六月是離職的高潮期嗎?

 

想著想著,老人家就是頻尿,就跑去廁所感概,這時候,我們家的廁所依然高朋滿座、各種味道爭奇鬥艷,害我一時靈光乍現,我在想,如果老闆問我為什麼要離職呢?

 

我可不可以這樣說:因為公司男同事大多體質太酸,廁所味道很難聞,我受不暸這種環境了~~~~~~~

 

以上,純屬幻想,不過我們家的廁所味道真的很重,同事看起來身體都很糟吧..............

(其實我的身體也很爛啦,但是我總覺得我的大便味道很清淡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