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73.JPG

 

天跟好朋友去吃飯幫她慶生,然後我們跑去板橋誠品那邊逛,沒想到那邊有一間很大的大創,ㄟ恩,大創...好像很熟,有聽過的樣子,剛進去就覺得很像手印館的樣子,然後看到幾件喜歡的東西,但是....怎麼每一件都沒標價錢?版子上也沒寫價錢,本來想說拿去問店員,後來想想先問朋友好了,結果原來....大創是均一價39元,繼前幾天在臉書PO原來在行天宮可以免費收驚的糗事後,又一件被大家質疑不是台北人的糗事...Orz

 

好嘛,人家平常都窩在家裡省吃節用、專心接案子掙錢、整理清潔環境、照顧兩隻賤狗笨貓,所以很少出去逛街咩~

 

昨天一聽到朋友說均一價39元後,馬上就覺得:女馬白勺!怎麼這麼便宜,一個計時器我在外面看也要一兩百元,這裡只要39元,馬上就拿了一個,以後我煮開水就不怕把鍋子煮爛掉了 XD。然後逛到寵物區,又是XX的,蚤梳這邊也有賣,那我之前買那隻ㄧ兩百塊的是怎樣...Orz,這裡還有消臭劑,可是我已經有兩罐不同牌子的消臭劑了,不然我就拿一個;有打薄的剪刀,我拿了一個,不過回家剪了之後發現不好用,可能長毛的很不適合吧;還有一個推毛用的橡皮海綿墊,這是拿來推衣服、沙發、床鋪上的毛髮,可以把寵物的毛推推推,推成一堆,就很好清理,我回家試了一下,真的很神奇,床鋪上不好清潔的毛就推成一坨毛球了說,真讚!也是39元,樣子就一塊黑黑四方的軟墊,推薦狗奴可以買這個過回家用。

 

另外,我覺得最神奇的是上圖的狗刷子,這在寵物店也看的到啦,但是價格一定超過39元,所以我根本不會去看,可是這裡真的價格太吸引我了,我就拿了一個,回家後今天洗狗,真是超級好用的。

上面有一塊暗暗的,是我今天洗狗屯在裡面的毛,這個刷子也可以順便把毛清理下來,很讚說~


他的正面啊,我覺得設計蠻不良的,那個活動扣環只要手腕比較粗一點的,就扣不緊了,大概只適合小女生的手腕吧,不過其實也不用管那個扣環啦,手腕裝不進去,就用手抓那個扣環刷洗是一樣的。這個狗刷的背面是好幾排的塑膠軟針,像上面這樣,本來真的不知道用起來有什麼好的,可是真的拿來幫肉圓洗澡時,我發現超級好用的,我根本就不用手幫她抓來抓去,用這個刷一次抵我用手抓個五六次,整個洗狗的過程超級順到一個不行,這時我就在想,那我這七八年來,到底都在做什麼傻事啊,傻傻的用手搓洗,難怪每次洗狗都要洗個腰酸背痛、洗個半小時才洗完,用這個刷子依該可以省下3、4倍的時間,真的是太屌了!

 

而且,只賣39元,天啊,真是狗奴必備神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雲 的頭像
小雲

火星頑童的故事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earvivian
  • 大創........老娘也沒聽過

    不過行天宮收驚不用錢這件事誰不知道啊
    哈哈哈
    你比我還宅耶~~~~
  • 因為我以前收驚也是去我姑姑那邊收驚的,哪知道行天宮也有啊...而且感覺那種收驚很虛....XD

    小雲 於 2010/08/08 22:50 回覆

  • Dora
  • 大創最好用的就是電線收納器。^^b
  • 我覺得它的鍋子、便當盒那些很有吸引力耶,只不過現在沒什麼動力做便當了,所以就沒敗下去了。

    小雲 於 2010/08/08 22:48 回覆

  • 摸魚@貓
  • 我最怕去大創了~常常買一堆東西回家~~
  • 對啊,這家老闆果然很厲害,廠品價格跟內容,都是會讓人想一次買很多的說,真是可惡!

    小雲 於 2010/08/12 11: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