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是電影《手拉你SOLANIN》的中文預告片,最後面會有宮崎葵演唱的那一幕,是全片最精華的一段說!

這部片子給人有種清淡、甜甜的小倆口戀情的感覺,宣傳是說最熱淚感人、激勵人心的日是青春電影,不過我是覺得還沒那麼熱血、那麼激勵啦,但還算是一部值得推薦觀看的青春電影啦~

 

全片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宮崎葵好可愛喔~ Orz(天啊~這什麼感想....XD)

 

好啦,大概講一下整個故事的感覺,會有稍微透露一下劇情,應該沒關係吧?

 

首先,老實講劇中男主角的設定讓我很不喜歡,他是設定為喜歡音樂、有點音樂才華的男孩,但是又不敢衝、也不好好找個工作,是日本現在很常見的那種打工族,女主角就比較好了,至少是一家公司的職員,不過他也是沒找到喜歡的工作,只是暫時有工作就工作的那種人,所以,後來受不了太沉悶的工作感覺,就詢問了男主角的意見後,就離職了。

 

那時候,本來以為男主角說會想辦法,感覺很有責任感,實際上它的抗壓性真的很低,最後還因此跟女主角吵架要分手,可能是宮崎葵太可愛了,所以我一古腦就覺得什麼都是男主角的錯....XD

 

好啦,這真是太不客觀了,女主角的設定有一個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她有抽菸,嗚嗚....真不好....>"<

 

因為男主角受不了對他來說太大的壓力,所以就騎摩托車搞熱血狂飆、哭泣吶喊,我心想,該死,不會就這麼狗血出車禍死了吧?結果還真是這麼狗血啊.........女主角受不了本來好像復合了,但是一下子愛人又跑掉,就整個人很沉悶,許多好朋友都來關心他,本來我還在想,那個穿皮衣戴墨鏡騎腳踏車的男鼓手(←這個組合真是超級大梗,笑死了XD)會跟宮崎葵發展意外的戀情說,結果啥都沒有,真是降低了狗血程度...XD

 

好啦,後來宮崎葵決定跟其他人重新組團,替代原本她男朋友吉他手的位子,想把他最後、也是唯一的作品SOLANIN給唱出來,大概是覺得只有把這首歌完整的唱出來後,他才能夠解脫....

 

之後,終於有機會公開演唱了,由宮崎葵演唱的SOLANIN,是整片的最高潮,我也覺得比男聲的SOLANIN好聽說,就連先前拒絕他們樂團的那個電視製作人也聽傻眼說。就這樣,全片最熱血的,就是描述宮崎葵努力脫離喪失男友的心痛,把她的心情,全部用搖滾的SOLANIN給納喊出來,最後,宮崎葵真的好可愛啊~

 

(一直這樣講,大概要被認為是怪怪糟老頭了....Orz)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的快去搞XX,沒情人的也來對星空吶喊~~~~~~~~

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雲 的頭像
小雲

火星頑童的故事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ra
  • 半年前電視夜晚播放宮崎葵主演的"篤姬"古裝連續劇,好好看ㄡ,害我每天頂著黑眼圈上班。
  • 所以你是想害我也去下載當熊貓就是了...@@

    小雲 於 2010/08/23 13:21 回覆

  • 小比
  • 我不是電影咖啦
    但你星期二有空嗎???
    以前同事好心給我二張票,但是講共產電影的~(我有點不是很懂它的預告片.....而且這年頭,預告片都比整部電影來ㄉ精采)
    http://www.movie.com.tw/wonderful/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60&Itemid=125

    下週二在真善美~~~
    有空+能出席的話就回我一下訊息喔
  • 禮拜二我不能去喔~
    昨天我有發簡訊給你了,應該有收到吧 :P

    小雲 於 2010/08/30 14: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