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的喔~以前在餐廳最喜歡吃這道,可是不能隨便吃,因為成本很貴 XD

這是上禮拜四的便當,因為她生日的關係,就做大餐囉~

做法勒...

1.先醃羊排:用鹽+黑胡椒+小蘇打粉+蒜末均勻塗抹在羊排上,醃個一天。
2.用奶油煎.....所以通常美食是不健康的 XD
3.熱鍋後把羊排舖上去,用中小火去煎,煎到表面七八分熟換面
4.兩面煎好後,灑些麵粉下去,拌炒均勻作勾芡
5.接著把準備好 (要先準備好) 的高湯汁 (水1杯+白酒1杯+雞粉1匙) (我用了2湯匙的雞粉,所以有點鹹...@@),倒到鍋子裡
6.把香菜、羅勒 (九層塔) 切成碎狀,再加上薄荷葉,一起放入鍋裡,這樣開始燉煮囉~
7.煮到大概湯汁縮掉,拿筷子戳戳羊排,就OK了

後 記:這次買的羊排...老闆說是法國頂級的羊肩排,聽到 "法國",又聽到 "頂級",雖然我是在德國餐廳學這道菜,不過我很快就被說服,買了這塊250元的羊肩排 (可切成8支)...@@,這塊看起來跟我們餐廳用的很像,不像我之前買的那種雖然便宜,但是骨頭很多的一般羊肩排,只不過,不知道有沒貴勒?倒是肉感不 錯,吃起來很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