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65.JPG

久沒更新部落格了,真是糟糕,趁假期最後剩沒幾天,我會趕緊補文....不過好像要補好幾個月的文...orz

今天老師那邊的手工家族有免費的課程,剛好我又在待業中,所以就很有空的跑去 "玩" 啦~ 上面就是這一堂課玩出來的作品。

這個作品就是由最近最紅的連續劇「補教人生」構想而來,因為早上看我朋友的臉書上有這麼一個「開車不喇舌,喇舌不開車!」行車標語,我覺得上老師的課,也一定要來較勁一下才行~

 

←這真是一張讓我靈感啟發的好標語啊~

DSC05060.JPG

正面拍照的畫面

 

其實今天的作業應該是要做成皮書籤的樣子,但是被我這麼一搞,就有點像是符咒的樣子。大家看的出上面的文字與圖形意義嗎~?小車子的圖示應該看的懂,那塊粉紅色就是舌頭,旁邊加了兩個動感的線條,表示這個舌頭在喇來喇去的,這樣才叫做喇舌咩~

今天的書籤是用小羊皮做的,上面的圖案都是各種加工皮剪切下來的,文字的部份,則是用手缝線缝的,課堂中我缝線的速度超快,還有同學以為我是做衣服的....XD

下面就來看近寫的畫面。

 

DSC05062.JPG

這是上半段的畫面,那個舌頭中間我還有劃一條線說,要近看才看的清楚~

 

DSC05061.JPG

這是下半段的畫面,同學都覺得小車子超可愛的,因為班上的同學還是照慣例一樣,還是只有我一個男學員...XD

 

DSC05063.JPG

這是其他同學的正常作品啦~

 

DSC05064.JPG

同學的就比較正經說,我果然是個腦袋怪怪的小孩(淑慧最愛說我是怪怪的編輯...XD)

 

對了,今天是台灣才有的情人節(民國99年9月9日),所以老師還說,我這個符咒拿來賣應該會很值錢,因為這個符還真適合送給情侶勒,有了這個,就不用怕會想要開車喇舌,既然不會開車喇舌,就不會被狗仔拍到,不會被狗仔拍到,就不會被拍成「XX人生」,人生就會很美滿~

所以啊,為了加強這個符咒的效力,我還跑去行天宮拜拜過香爐,有了關老爺子的保佑,一定是安啦~ XD

不相信嗎?有下圖為証喔~

DSC05070.JPG

這是今天在行天宮拜拜的照片

DSC05072.JPG

單手拿相機拍,有點糊掉了~請多指教~ XD

 

好啦~現在開始網路競標,只開放給現在在我網誌上看到的朋友,想要購買嗎?只要666元吉祥價,保證男的買回去可以讓老婆心安不會跟情婦在車上喇舌,女生買回去可以讓老公無法跟找到外遇的對象喇舌,真是一體兩面、居家旅遊好幫手,而且是有關聖帝君加持過,並且是在民國99年9月9日完成加持,效力更是久久久久~ XD

 

丟完廣告詞後,再來看看另外一個作業,因為這個作業太簡單了,所以反而大家都忽略掉它了,都被我那個補教人生給吸引了...XD

 

DSC05066.JPG

這是小御守,用紙做的喔~

DSC05067.JPG

做法很簡單,但是做出來的樣子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