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017.jpg

是以前的老照片囉~剛好適合這一篇的主題,就放上來用用。

話說今天晚上帶肉圓去提防散散步,然後啊,肉圓還是一個老樣子,走一走就沒啥勁,不太想走,這時候,每次都要拿出啾啾球,這樣子他就會有 "動力" 開始走,最好是把球丟出去,他就會趕緊衝出去撿,然後...他就不會還給我,自己開心地咬著那顆球。

真不知道這種習性是為什麼而來,他們只要聽到啾啾~的聲音,就好像抓狂一樣,我叫他的時候他根本不會裡我,可是我用啾啾球的聲音叫他,他就會第一時間衝過來,真是人不如球啊~~~ Orz

因為他們真的太愛球了(小瑜也是),所以拿球出來跟他們玩也會有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今天啊,我就假裝把球丟出去,平常肉圓衝出去一兩步沒看到球就會知道我在騙他,但是今天我故意把球夾在腋下,然後手直直的往前方伸,想不到肉圓真的是很通人性 ,知道這個手勢表示球在前面,所以他就繞啊繞啊~地毯式的搜尋前方的地方,結果當然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啊,然後他看看我,我的手還是指著前方,他就繼續找啊找啊~就這樣,肉圓被我騙了走了一公里多,才覺得好像被騙了,不願意走了說,哈哈想不到用個手勢可以騙他走一公里耶~他真是太愛啾啾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