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png

是一張我最近工作排版的狀況圖,這是抓取全螢幕畫面大小,其中,中間那個很突兀的頂破InDesign視窗畫面邊界的,你們猜的出是什麼功能面版嗎?

很明顯地,可以看到我的作業系統是用Windows 7,然後,眼尖的話,會發現InDesign是CS3版的,這也是我目前非常不習慣的組合....

 

我真的是快被Windows 7搞死,一堆不習慣的情況一直發生,現在這個情況,是錨定物件設定視窗,變成這個樣子。原本,他還沒有這麼誇張,只不過那個下面的上下箭頭處變得很大,但是隨著使用的時間越久,那個上下箭頭的欄位高度越來越離譜,然後原本完整的視窗面板根本就頂出了天,變成了這個樣子,然後,離譜的是,這樣子我還是可以用,就可看出我的韌性多強了.....Orz

 

因為手邊的案子還沒結束,很怕電腦砍掉重灌會有東西不見,但是每天都要看到這種恐怖噁心的設定畫面,就真的很是超級受不了,真他媽的Windows 7,去妳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