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54.JPG DSC05555.JPG DSC05557.JPG DSC05558.JPG DSC05559.JPG DSC05560.JPG DSC05561.JPG DSC05562.JPG  

說,N3DS已經入手了兩個禮拜了說,不過最近因為我一直在忙著一本書的進行,所以只能偶爾拿著玩一下,還不能瘋狂地玩,哀....

說起來,N3DS真是超炫的遊戲機,最大的特色-裸視3D的效果真的是沒話說,就算螢幕解析度弄得再怎麼好,這種3D的感覺真的是可以把一切都比下去說。

 

不過呢,除了3D功能外,老實說我覺得老任真的很不長進,還在鎖國狀態中,一點都不開放,處處都是麻煩的問題。

 

第一個是螢幕好小,不知道是我習慣用iPad了,還是這次螢幕有縮水,總之感覺落差很大,如果沒有3D裸視效果,這樣的尺寸真的是太弱了......

 

第二個是萬年不變的語言系統,老任還是在搞封閉政策,比蘋果還要封閉。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遊戲機裡面還設定只能一種語言、網路遊戲支援也只支援日本地區,這樣的方法,在日本很受歡迎,可是在其他地區就不歡迎了。不說英美地區會有英文版的遊戲服務,其他地區光是要看懂日文、或是英文,對遊戲群都是吃力的事,原本好玩的事情,變的這麼不親切,那他的市場又要怎麼開拓呢?

 

看看蘋果的iOS設備,全球各種語言都可設定,遊戲也可由遊戲商釋放各種語言版本,前幾天我下載了iPhone版的太空戰士III,竟然是中文的,那種感動多棒啊,哪像光是要習慣N3DS的設定畫面,就搞的一頭霧水,很多很有趣的小遊戲,因為看不懂日文,大概很多人就不會玩、也不會買,就只剩很熱情的專業玩家了。

 

老任這種封閉的態度再不改,大概再一兩年,平板或智慧型手機也可以看3D了、也可以觸控了,我真不知道他們該怎麼死....

 

第三個是外型,雖然說是要延續NDSL的造型,但是老實說,這款的外殼設計蠻不怎麼好看的,還有就是很不人體工學,用久了手會容易酸

 

第四個是搖桿變的很小,手感差很多,所以在玩快打旋風的時候,挫折感很大,一直都搓不出我要的絕招....Orz

 

以上是我覺得最爛的四個大問題吧~

 

不過,雖然這麼多缺點,我還是蠻喜歡玩N3DS啦~

 

最近這兩個禮拜天天都會順路從台北地下街走到我停車的地方,所以N3DS最大特色-擦身功能,我就玩的很開心,雖然是很無聊、簡單的功能,但是對於沒有太多時間遊戲的人來說,應該是很耐玩的功能。

 

最近就只買了快打旋風跟戰國無雙,戰國無雙的內容真是超豐富的,看來應該可以玩個100小時以上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