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坐火車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可是每天要坐火車通勤,就變的像是例行事公式,漸漸的就變的不有趣了。

除了因為太疲累,需要藉助通勤時間補眠外,通常我都會東張西望,到處觀察,因為火車上的趣事有很多,也有很多可以資訊可以了解,例如大家拿iPhone的普及率,真的是超明顯....。

 

好吧,今天坐火車的時候,火車站又在廣播什麼或車要開走了,所以我三步併兩步,趕緊衝到了火車門口前,好險還沒開走,一上去又是沒位子,照例就隨便找個位子吧。這時我依舊東張西望,看看有什麼正妹可以看的,果然看到了一位「美型男」!

 

基本上我是沒有這種特殊闢好啦,所以管它是型男、醜男、娘娘腔,我都不太會去注意,不過這位「型男」真的太吸引我了!

 

好吧,解釋這位「型男」時,一定要加註上下引號,因為此型男非彼型男....哈~ 囧

 

接下來我要用言情小說式的開場,來介紹描述這位「型男」......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他輕靈地梳著額前的短髮,

整齊俐落的邊緣中,總有著讓他撫不平的髮絲翹起

對著那方正的小鏡子前方,他的表情認真而專注

手掌不時輕輕壓著頭頂那微微隴起的髮旋

鏡子移左移右,調整著那每一根肅然致敬的整齊髮尾

好半倘之後,他滿意的點了一下頭,似乎對現在的造型滿意了

收攏工具之後,募然看到窗戶前的自己,又開始感到不安

於是,又再次拿起工具重新梳攏

又是一柱香的時間

他緩緩地頭起頭來,把工具收入包包裡

接著拿起脣膏

再次對著鏡子

深情無比地對著自己的豐唇

猶如繪入自己生命的寄託

輕隴慢挑抹復勻

這一刻,他終於把他性感的豐唇勾勒出來

輕舔舌辦,幻想著夜晚的獵物。

 

 

 

 

 

 

 

 

好吧,終於掰完了,我想大家也吐的差不多了吧~我也是寫的頭痛的要命,真是快笑死了......

 

說起來,這位美型男長的很普通,臉長長的,應該叫他馬臉男,而且看起來很沒朝氣,一副人家欠他很多錢的臭臭臉,還有黑眼圈,穿著也很粗逛曠,T恤+休閒七分褲+勾勾運動鞋(沒穿襪子),但是竟然拿肩背包!通常男生是不會拿肩背包的,我認識的幾個拿肩背包的,其中一個很娘.........

 

然後,他看起來很粗曠,可是動作很娘,因為我看他調整衣服的樣子,就差沒細肩帶讓他調整了......

 

唉,我真是依個超級無聊的人,沒事觀察人家那麼多,我還仔細紀錄了他的梳妝時間:


梳頭超過4分鐘(從我上火車就看到他在梳頭了....)

護唇膏抹30秒

最後看鏡子2分鐘

 

所以我真是無聊的傢伙,但是看這篇的讀者也更無聊吧~ XD

 

不過我還真是佩服他耶,像我這麼害羞的人,一定不敢像他那樣子,在坐火車的時候氣定神閑的修飾自己的儀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