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30010.jpg

一次又有新書要推薦給大家了,繼上次那本《我的iPhone日語學習機:學日文、遊日本、日本文化全都通》新書推薦後,這依次要推薦同質性姐妹書。是低,有學日文,當然一定要有學英文的iPhone書啊~本來當初規劃是要同時推出的,可是作者很會摸魚(很懷疑他有投資養殖場生意....XD),可憐的編輯三催四請,好不容易終於在今天入庫了,所以現在語言學習系列看起來就很完整啦~

 

這一本的設計理念跟上一本一樣,本著「我們重新發明語言學習雜誌!」的精神,讓大家透過App Store精采豐富又相對便宜的軟體,讓大家在學習英文上,可以即時、方便、便宜、甚至不用錢就可以學好英文,針對國人最有需求的托福、多益、雅思這類檢定考試內容,也有很多豐富的題庫軟體可以選擇。

 

所以說,你還再看坊間一般的英文學習雜誌嗎?如果你手邊就有一台iPhone或是iPod touh,那麼請來看看這本新時代的語言學習雜誌。

 

買翻譯機?別鬧了,那麼重、又那麼貴,在App Store裡面你可以選擇不用錢的、或是幾百塊,就可以獲得超級豪華的語言翻譯機。


買英語學習書籍?喔~那麼重!用iPhone/iPod Touch就可塞入幾百本書,你的包包就不用那麼重了!


聽廣播?直接來廳英英美當地的脫口秀,不管是財經新聞、明星八卦、旅遊、時尚....你想的到的題材,通通不用錢,拔拔買給你這本書都給你。

 

聽起來很不錯吧!如果你想學語言,可以先從比較便宜的iPod touch入手,或是你已經有iPhone了,那更不用擔心了,來試試這本新時代學習英文的雜誌吧~ ^_^

 

詳細的官方介紹內容,請參考博客來的說明~^_^

 

最後,作者也設立了一個Facebook粉絲團搶錢提供分享服務,喜歡的人也請去加入喔~ ^_^

請到Facebook搜尋「艾莉森」,或是按這個連結就可以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