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說,這款電風扇已經不是什麼最新消息了吧?這幾天真的是快熱斃了,連公司裡面的空調都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時而忽冷、時而忽熱,不過最常發生的是不夠冷,像我這熱血少年現在每天都要帶替換衣物去上班,光是走路留下的汗就把整件衣服弄濕了,還有每次中午午睡醒來,滿手滿頭大汗,昨天就曾受不了泡去樓下的家樂福看小風扇,大家也知道,家樂福什麼都有,就是常常突然沒有我們想要的精緻產品,所以只好又回位子搜尋電風扇。

 

找著找著,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個大同USB電風扇排名這麼前面呢?幾個連結之後,才發現竟然有這麼屌的玩意,完全是復刻版的復古小風扇。不說它的功能,光是那精緻的模樣,拿來當公仔都很不足為奇。像我這麼喜歡可愛小東西的人,馬上就迷了上它,而且網路上超多前輩的心得、開箱文,讓我今天馬上先是打電話確認存貨,下班後就殺去買了。

 

從以前的開箱文來看,好像只有綠色跟黑色,不過現在好像多了一款古銅色。本來在電話那頭想說,古銅色應該沒什麼好看吧?沒想到到現場後,一看到古銅色馬上就甩掉綠色,太吸睛了啦!

 

好吧,先輩的開箱文都是綠色、黑色,這次跟人家不一樣的就是我有古銅色,嘿嘿~

 

但是啊,其實我覺得還蠻嘔的,我記得之前他們買好像是480還是499元,沒想到今天買卻要599元,真的有點傻掉,怎麼多了一百多元呢?@@

 

先前看到的有貼什麼記念標籤,現在沒有了,所以是那時候有按活動比較便宜吧?599元的USB電風扇,去網購都可以買6個USB風扇了說.....

 

可是造型真得很可愛啊~~~ XD

 

所以我還是敗了,心裡這樣想:平常當公仔裝飾也不錯啊~ XD

 

回到家後我有打開來吹吹看,現在就是邊吹邊發文。剛開始打開時,會有一股橡膠燒焦的味道,應該是馬達第一次加熱,裡面的橡膠受熱產生的味道,一陣子之後就沒了。然後聲音真得很小,如果沒有靠過去聽的話,真的聽不見,光是打鍵盤的聲音都可以把那個偌有似無的聲音蓋過去了。另外,雖然是USB電風扇,一開始感覺他的風力蠻弱的,但是擺在桌上對著自己吹,吹久了也發現蠻舒適的,竟然還比我後面開的傳統電風扇涼快(不過我後面拿台好像只有399元的樣子 XD)。

 

所以說,拿來擺在辦公室下,有冷氣的輔助,應該會很涼爽吧~ ^O^

 

下面就來看看可愛風扇公仔圖吧~ XD

 

05.jpg 

先來個測面照,實際看實品跟照片感覺還是有一點差別


06.jpg 

基本上風扇可以上下調整,調整角度大於90度(前方偏下到垂直仰角)


07.jpg 

正前方是大同的標誌


08.jpg  

整隻風扇的材質都是堅固的金屬,應該是銅吧。所以很有質感,跟一般塑膠風扇就差很多(用這樣來洗腦自己....XD)


03.jpg 

整台機器都有濃厚的金屬質感,組裝上還可以看到螺絲~


04.jpg
下方的基座有開關跟USB插孔,基座邊緣是橡膠條,基作本身就很有重量,搭配橡膠條就很有穩重感,不會隨意倒掉(越來越覺得599元值得了~XD)


11.jpg  
可以垂直到這個角度喔,在風扇的下方有個金屬扣片,扳開他就可以把風扇拆開,就像平常拆電風扇那樣~


01.jpg
就是這個金屬扣片~


13.jpg
拆開後就像這個樣子,如果髒了就可以拆開來清洗,風扇葉片我還沒拆過,不知道能不能拆耶...XD


12.jpg    

拆完要組裝會去的話,也很簡當,在風扇上方有兩個卡溝,把風扇掛在這兩個卡溝上,在把下方的金屬口片扣上,這樣就組裝完成了,超級簡單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