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堤20111126-1.png

禮拜六公司福委舉辦的美堤河濱公園單車遊活動 ,恰好天氣真的很好,就帶肉圓出門透透氣。

說起來台北市的河濱公園果然就是比新北市的河濱公園好,不管是View、還是硬體設施、還是乾淨程度,真的是差很多的感覺....

當天天氣很涼爽,很適合騎單車,不過那天我的感冒後遺症頭痛才正發作,所以吹太多風的情況下,頭痛又更嚴重....Orz

這一天肉圓很開心地繞著我們打轉,不過主要還是跟著我跑啦,我騎到哪牠就跟到哪,果然沒有白疼他,沒有亂跟別人跑~ XD

所以囉,今天他的運動量可能是一個月份的總合吧,看他跑到腿都軟了....

然後,既然是河濱公園,就一定有河啊,肉圓就趁我一個不注意,就跳下去洗澡游泳啦,下面就是他游泳的照片....XD

好啦,最近真是又懶人又不舒服,所以雖然照片拍很多,不過就放這幾張圖來看就好了...XD

 

美堤20111126-3.png  

肉圓最愛游泳了,還好這邊的水看起來比我們那邊乾淨太多了

美堤20111126-2.png

超愛玩水的,遊了一圈又一圈,就是不想上岸....


話說,我們還有辦攝影比賽,最上面那張圖就幫我賺來500圓的獎金,真好~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