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天的標題是「牙膏與豬腳骨頭的聯合效果」 ,但是....擺在上面的這張圖好像跟這標題八竿子打不著啊?因為接下來的故事內容,某些龜毛的人可能會不喜歡,所以先擺一張漂漂可愛的圖,充當一下緩衝劑。話說,這張圖是一個午安枕,今年聖誕節公司辦的交換禮物活動中,我抽到的交換禮品,真的好可愛的,超適合可愛的我,哈哈~ XD

好吧,接下來說說本次標題的故事吧(推推眼鏡)....

是這樣的,有養狗的人,應該家裡的狗或多或少都會有牙結石,我家的肉圓也是啊,就在我這個拔拔沒有持之以恆的刷牙照顧下,也是有一層牙結石,自己看覺得很煩、給醫生看還被嫌說牙結石不夠厚不要來洗牙....Orz

所以偶爾總是會發大願要天天幫他刷牙、甚至用指甲摳摳看,看能不能把牙結石給摳掉,但是很難啦,偶爾就真的矇到了,就掉下薄薄幾片,還蠻開心的(開心什麼鬼啊...ˇ ˇ)。

最近就是剛好有持續在給他用專用牙膏刷牙,牙膏上面是寫說長期使用,可以讓牙結石變少,恩恩,每家都這麼寫,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然後啊,這個月初朋友幫我慶生,就去以前工作過的餐廳吃豬腳,然後回家的時候把豬腳骨頭包回家,隔天用熱水再煮過去油鹹,然後給肉圓啃,因為他很喜歡啃大骨頭的,只是後來沒在餐廳工作就比較沒大骨頭可以啃了(所以大家有不要的豬腳骨頭可以給我啊.....XD)

本來就只是單純地啃豬腳骨頭啊,結果隔天早上我出門前要幫他刷牙時,竟然發現了奇蹟,啊什麼奇蹟啊,我想大家都很容易猜出發生什麼事吧?真是太容易猜了.....請看下面的圖.....

 

01_before.jpg

這是肉圓左邊的牙齒,可以很清楚看到最大顆的牙齒上面有一層討厭的牙結石,從照片特寫中可以看到有一部分光滑的表面,有些是因為啃了豬腳後,牙結石剝落後的樣子,但是這還不夠威,夠威的是下面的那張圖.....

(能拍得這麼清晰,也是因為月初去資訊展拜了一個外接閃燈的關係,人家資訊展示去買相機,我是去買閃燈....XD)

 

 

01_after.jpg    

噹噹噹~侯賽雷啊~這是肉圓右邊牙齒的模樣,本來這邊的牙結石也跟剛剛左邊看到的樣子一樣是結了一層牙結石的,但是沒想到啃玩豬腳骨頭後,最大塊的牙結石竟然掉下來了,沒想到肉圓的牙齒這麼晶瑩剔透、滑嫩滑嫩的,看了就覺得舒服啊~

 

不知道看完這篇的網友,會不會失心瘋地去搶購豬腳啊?或是去賣豬腳的餐廳外面的垃圾桶裡挖寶...... XD

經過這次的經歷後,我覺得那什麼的潔牙骨都是騙人不夠威,還是吃剩不用錢的豬腳骨頭最屌了~

 

話說,本來是月初就要PO的文章,卻因為好忙好忙,忙到現在才有空分享給大家啊~

覺得本篇文章有用、喜歡的人,請撿一根豬腳骨頭給我當謝禮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