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71.JPG 

天是元旦。吃完早餐後,我就去菜市場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畢竟也好久沒買菜來煮了。

說到菜市場,還是一樣人聲鼎沸、大部分都是OBS的戰場,哪邊吆喝就表示哪邊有熱門的東西。今天我也不例外地混在OBS裡面,真是萬花叢裡一根草,不知道什麼時候OBS軍團才會變成OL軍團呢?XD

好吧,今天的戰利品是買了310元的廚房小用具,有刷子、去蒜頭的、搗泥器、隔熱墊、吸盤、捅水管工具等等,唉唉,本來也想將就一點不想買的,可是老闆真的很會講、東西又很讚、還是台灣或是日本製、重要的是還是IKEA或是特力屋原價商品打折再打折,這樣子不買實在是對不起想要振興台灣經濟的店家啊.....XD

另外還買了兩件現在很夯的發熱衣,果然是菜市場,真是臥虎藏龍,一件外面賣3~5百元的,這裡只要100元,而且是台灣製,雖然還沒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但是看老闆娘都穿在身上示範、就差沒脫下來給客人驗明正身,想想我也沒有這種衣服可以穿,就買來穿穿好嚕~

最後,真正買菜的前才用了190元,老闆娘看我是稀有動物,青江菜算我原價、還送我兩把蔥,哈~ ^O^

 

買完菜之後就回家囉,然後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嚕~

回到家就看到肉圓跟豆花竟然已經爽歪歪地跑到我的床上躺著,看到我只是一臉稍微驚訝、又不屑的表情,一點都不會覺得好像應該要趕快下床迎接我的樣子。根本就是狼狽為奸(應該稱「貓狗為奸」的樣子....),厚,我的床墊看來只有昨天是乾淨的,難得棉被已經變香香的、沒有狗跟貓的騷味說......看來很快又要被這兩個傢伙糟蹋了。好在昨天也有順便幫肉圓洗香香,應該不會那麼塊髒,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吧....

 

然後,我繼續忙我的事,隔一陣子回頭看肉圓跟豆花已經睡到翻掉了.....

P1030373.JPG  

今天肉圓算客氣了,有時候還會睡在我的枕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