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後陽台最近又成了野貓酒店了,根據我這幾天的觀察,白天應該是白色的貓會來休息、晚上是黑色的貓會來休息。有一次白色貓待太久了,黑色貓不爽她霸佔客房就在後陽台打了起來,這時的酒店公關-豆花只能無助地在那邊碎碎念,大老闆-就是我,一來他們就全部跑光了,可憐後面的花草因此被弄斷了幾株。

有時候我會把豆花沒吃完的飼料、再加一點肉圓的飼料放到後面,就是照片左下腳的那個鋁箔碗,豆花就會跟在旁邊該該叫,到底是在抗議呢?還是怎樣?明明自己就是不吃,還好有其他貓願意幫你善後勒,還心情不好?

不過呢,這兩隻野貓也帶來了不太好的影響,就在昨晚,豆花不知道是在發什麼神經,大概又是在對這些旅客訓話?聊天?抗議?總之就是斷斷續續地在那邊叫不停,害我一整晚都沒睡好,真想把豆花抓起來痛打一頓....

下面是今天早上看到白色的貓正在睡覺的畫面,其實後陽台也沒什麼遮蔽,只不過有一張小毛毯,加上偶爾會有飼料提供,它們似乎就很喜歡待著了,不過警戒心很高,如果我太靠近他們就會趕緊跑掉....ˇ ˇ

P1030862.jpg 

躡手躡腳地靠近偷拍下正在睡覺的畫面

P1030864.jpg

快門的聲音讓牠驚醒了,還好還沒跑掉,還拍的到這個牠愣著的畫面 


下面追加一張今天開暖氣,豆花黏在電暖器不離開的爽照一枚

P1030861.jpg  

外面的貓咪可憐地在外面挨凍,豆花卻在室內還黏著電暖器不走,真是過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