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3    

說自從第一本書《我的iPad簡報超厲害》去年4月出版到現在,也已經1年了,這中間的版本也從當時的1.3版改成了1.6版,雖然核心的內容是沒什麼改變,但是Keynote的外觀與功能都有一些改變,尤其是外觀部分,真的是改頭換面換很大,先前有快速介紹過(Pad Keynote 1.4新版快速上手)介面的修改部分。除了外觀以外,功能上也有一些新改變,趁著最近在研究iBooks Author,就順便把1.4~1.6版本中的所有更新變化,都寫在電子書裡了。有購買原書、或是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下載電子書來看看,下載的地方一樣在部落格左邊的「BOX好康分享」裡面的「01_教學分享」資料夾中的「Keynote_update_03.ibooks」,下載之後的閱讀方式可以看前面的文章(iBooks 2新功能介紹 & 下載電子書)。

另外還有一個檔案「Keynote_update_03.iba」是這個更新電子書的原始檔案,如果有興趣研究iBooks Author的使用者,可以拿本範例去玩玩,算是提供新書《電子書新革命-iBooks Author完整解析》的DLC~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