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晚上才給肉圓吃中藥跟骨克疼,今天早上要代肉圓出門前,我還先用吹風機熱敷按摩了那兩個穴道,然後還有後腿關節處都有吹熱才出門。

早上因為出去沒多久就飄雨了,所以散步時間比較短,可是可以很明顯感到牠的活動力增加了不少,例如在公園離看到一隻黑狗,之前大概都是懶洋洋不想去找麻煩,但是今天卻開始小碎步跑去找黑狗麻煩,看牠突然這麼有活力,很高興但也覺得難過,原來這幾年肉圓不太會找外面的狗吵架不是因為他脾氣變好了,而是因為腳疼啊。

幸好牠叫沒幾下我就把牠抓住了,然後繼續繞著公園走,他看起來真的好像變開心許多,走路就看起來輕盈許多。

到了晚上更明顯了,在公園裡他的步伐感覺有比以前快很多,晚上沒有狗,但是他繞公園的速度很顯然是以前的兩倍,一下子就繞完公園一圈。接著是帶它去堤防邊小跑步,我騎著車他跟在旁邊慢慢跑。以前她都是走幾步、再小碎步跑一跑,狀況好的時候會持續跑一下。不過這一次他真的是判若兩狗,從下車後,他就很開心地一直跑(還是小碎步),速度就比以前快很多,我用以前的騎車速度他現在已經可以追上了說,真的是太有效了吧!

凡藥有大用,必有大害!

看他的效果這麼明顯,雖然醫生已經跟我說這是業界最推薦、最無副作用的藥,不過還是不免有些擔心。

希望這種明顯效果,是因為熱敷、按摩、吃關節保養品大大加分的原因。

明天再繼續觀察肉圓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