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01 

為第一天的對比效果真的太強了,所以第二天在觀察肉圓的時候,就覺得還好,跟第一天差不多的感覺,一樣步伐輕盈,不過勒,關於跳上跳下就還是有點笨拙。晚上的時候要從小台階上跳下來,剛好著地點有個小水溝,他就沒站好摔了一跤,還有過水溝的時候也是後腿沒注意又摔一跤,雖然摔了之後他又站起來混沒當一回事,但我還是很擔心啊,下次看到台階要跳上跳下可能還是避免一下好了。

第二天的晚上一樣有帶他去小跑步,這一次的小跑步距離比較遠了說,大概多100公尺吧...XD,基本上來看,就是感覺很High,跑起來就不想停的樣子。

第三天因為是禮拜六囉,所以下午的時候天氣很好,有太陽也有涼風,本來還想說看能不能游泳,不過到了美堤之後,肉圓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想要衝去上次玩水的地方說,所以就在草地上閒晃、晃著晃著也晃了半小時,感覺上是有差啦,現在的樣子跟以前走沒多就就不想走差了很多,至少可以維持著不休息。

不過,這不代表他體力有更好啊,體力還是那樣,所以走久了,他就呈現疲累感囉。只是看現在腿不會痛,多運動一些減減肥吧...

P1050088 

遇到一隻小狗有殘障輔具,聽主人說網路上有到府量制這種輔具的人說,我也曾想過這樣的方法,不過做給肉圓用的,應該會很大台吧...

 

P1050095 

路上遇到的5歲黃金,他的嘴巴好大啊,剛好盲拍拍到他的鬼臉...XD

P1050098

好啦,人家其實很帥的,幸好有一張兩個都開心的照片可以證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