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次灌暈倒七的時候,就很討厭這個功能。這是什麼功能啊?官方說的名稱叫做Aero snap,功能就是讓你移動視窗的時候,胡亂幫你自動放大全螢幕的效果。

基本上我最討厭在我移動畫面的過程中,系統介入幫你決定位置要怎麼擺放,你又不是我肚子裡蛔蟲,怎麼知道我要放大視窗,真的是很白癡的預設功能。像是InDesign CS5的圖片移動功能也是我很討厭的白癡設定。

那時候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出這個功能的解決辦法,後來同又重灌了不知N遍的暈倒七,每次都會忘記這個設定怎麼用,想想這次重灌我要把這個設定記錄下來,誰知道我過幾個禮拜會不會又重灌啊....

所以囉,要怎麼取消這個白癡設定呢?

先到控制台,點選「輕鬆存取」,再點選「變更滑鼠作用方式」,然後勾選下面的「視窗在移動到畫面邊緣時不自動排列」,這樣子就可以變正常了。恩,是指其中一項白癡設定取消而已.....

01 02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