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了醫生的建議後,第六天的晚上我就沒給肉圓吃骨克疼,因為藥效還在,所以肉圓明顯沒什麼差別。在第七天(就是不吃骨克疼後的第一天)的時候,我觀察肉圓的後腿大約還有先前高峰期的80%狀態,也就是還很勇健耶,善以來真的很開心,希望可以持續維持啊。

這幾天肉圓在復健,我也在復健,從禮拜一(第五天)就脖子痛到一個不行,每次回家除了先帶肉圓外出外,接著就是我到中醫診所報到治療,真是應了病在兒身,痛在拔拔身上的說法?XD

反正我們兩父子還真是苦命,不過肉圓這幾天看起來狀態還是保持得不錯,第八天感覺雖然有下降,但是應該還是有70%的活力。看起來好像是每天減少10%的比例嗎?可是又好像不太像,因為這一天晚上他還突然High了一下,一直跑一直跑(當然是小碎步地跑),跟先前有吃藥的狀態沒兩樣啊......。

到了第九天(禮拜五,就是昨天啦)我原本以為可能會出現該吃藥的狀態了,沒想到看起來還是維持在70%的狀態,看到這樣,我還真是覺得很高興耶,雖然不清楚到底是中藥慢慢升效了、還是每天持續的按摩跟熱敷的關係、或是肉圓的體質本來就很好,保養復健一下就恢復得很好。總之勒,沒有用藥已經過了三天囉,看來也許真的不用吃藥,靠吃中藥、按摩、保健就可以讓肉圓維持好狀態了,雖然現在脖子依舊很痛,但是我的心情慢慢開朗了,希望這些都是真實好現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