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梗來很晚,不過我突然覺得這部片子真的是太偉大了,幾乎所有情況都可以套上去耶,如果他可以上今年最佳廣告獎,我可能都不覺得意外勒。

好吧,下面就用這部片的梗,獻給所有幫我看病的醫生~

 

Part 1. 

『醫生,為什麼我在這邊看了大半年的,為什麼腸胃都沒什麼改善呢?』

你以為腸胃疾病這麼好治療啊?

我很想用幾句簡單的話讓你了解。

但是啊,幾句簡單的話,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種使用的藥方。

因為啊,這些腸胃藥方需要很完整的調配,

腸胃才會獲得改善,

所以這些藥方當然很複雜。

重要的是,

很多更好的藥方正在加速調配中,

下周繼續來看診,來,就對了!

 

Part 2.

『醫生,我的脖子肩膀給你針炙兩個禮拜了,為什麼還是硬的像鑽石啊?』

你以為肩頸酸痛這麼好治療啊?

我很想用幾句簡單的話讓你了解。

但是啊,幾句簡單的話,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種下針的用途。

因為啊,這些經絡走向需要很完整的引導,

痠痛才會獲得改善,

所以下針的方法當然很複雜。

重要的是,

很多堵塞的穴位正在加速疏通中,

明天繼續來針炙,來,就對了!

 

Part 3.

『醫生,我家的狗來你這吃了這麼多黑心的藥,怎麼還是不見他的關節疼痛好轉啊?』

你以為髖關節這麼好治療啊?

我很想用幾句簡單的話讓你了解。

但是啊,幾句簡單的話,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種可能的危機。

因為啊,這些併發症需要很龐大的醫藥費,

你家的狗才會比較舒服,

所以醫藥費當然就很昂貴。

重要的是,

很多夭壽貴的配方正在加速調貨中,

下周繼續來拿藥,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