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67.JPG  

今天早上開啓Mac正準備趕稿,螢幕上就跳出了Air Display 2的改版通知,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更新而已,沒想到看到更新內容嚇了一跳,哇賽!可以一直擴充4台iOS裝置當螢幕勒,所以我馬上用我的iPad去下載更新,沒想到,改版的Air Display 2要另外付錢的,先前有購買Air Display的人,一樣可以用,但是只能支援一台iOS裝置。

air display 2.png  

為了這四台外接螢幕的超強功能,我還是花了150元買了,反正買一個APP,可以用在5台裝置上也是很划算的,然後,我把我的iPad跟iPhone都連上去,就變成最上面那張圖畫面了,哇哈哈,好威猛喔!

基本上就是我的Macbook Air本來就外接一台電視當主要螢幕,如果手邊還有4台iPad的話,那就真的很壯觀耶!

當然,要外接這麼多台螢幕,記得要打開「顯示器偏好設定」,從「排列方式」中去調整每台螢幕的分配位置,不管是要放在上面、下面、左邊、右邊、不對齊的斜邊,Mac都可以辦到說,我印象中PC的外接螢幕排列方式就只能固定往右邊方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