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Xuite 上看到一個沒沒無聞的站,然而裡面的資料卻是相當的驚人,站名就叫做 "糖尿病保健",裡面的文章全部都是在討論糖尿病,想更了解糖尿病的人,就一定要去看看這個網誌,大家也可以知道,為什麼現在傳統醫學根本沒辦法誌好糖尿病了,因為啊,在它裡面有提到很多很多的原因,而且他提到的一種很好的療法,其實也就是利用細胞再生的方式,讓身體自動去對抗疾病,這跟賀寶芙的草本營養方式,也是異曲同工之妙的~

這裡擷取一部分的文章連結,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那邊看看,超讚的~


治糖尿病先評估胰島素分泌能力
糖尿病患飲食控制及適當運動非常重要 
衛生署下修標準糖尿病高危險群增百萬人
印度草本複方(Pancreas Tonic)的原料成分對糖尿病的效益
糖尿病恢復正常-糖尿病新知
糖尿病目前的治療法
糖尿病的自覺症狀 
安養院有18%是糖尿病患 
年輕糖尿病患的死因
女性糖尿病患的併發症

 

裡面有一篇文章 (糖尿病目前的治療法) 我最感興趣了,其中有兩句話是這樣提到的:

 

「糖尿病目前的治療法仍舊繼續使用『應付療法』 」

「所謂現代醫學並不能從根本上治療糖尿病。不管是到哪裡,也僅僅是了解現在的身體狀況,補充胰島素注射量或藥物劑量而已,直到現在,這樣的『應付療法』,仍舊繼續使用在臨床應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