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回函.JPG  

還記得我先前在部落格提到的新書(iPhone與iPad這樣玩才有趣!輕鬆學會180個你早該會的超實用技巧:iOS 7速解強化版)第二個活動嗎?就是只要購買本書並將回函寄回來,前10名寄回的人就可以獲得我製作的《2014可愛初音&iPhone明信片小月曆》嗎?這其實是個隱藏活動,因為之前趕書趕很急,後面的活動還沒想好,所以只好當成隱藏版的活動來執行,不過話都已經說出去了,就是很害怕到時候沒有人寄回函回來怎麼辦?一顆心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好在今天收到了第一封回函了,耶~總算可以安心了嗎?

希望接下來就會陸續看到其他的回函,不過我也要趕快加緊製作,先前做好的8個全送玩了,前天有做四個,送掉了兩個,只剩下兩個很不夠啊.....

不知道這個寄回回函的讀者知不知道這個隱藏活動呢?希望到時候他收到我寄給她的禮物會開心~ ^_^

這位讀者的資料如下:

蔡XX 小姐

住在高雄市鳳山區

電話是0925開頭的

如果你正在看本篇PO文,恭喜妳囉~這幾天我就會把禮物包一包寄給妳,先祝妳聖誕節快樂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