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一個多禮拜前,在家裡不小心看到國外網站一個很有趣的小玩意,那時看價格還可以,而且免運費,所以我就想說下單買來看看,過了一個多禮拜後,終於寄來了耶~

這個東西叫做The Smartphone Spy Lens,好聽點叫做「會轉彎的鏡頭」,難聽點就叫做「偷窺鏡頭」。他的拍賣網站如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https://deals.cultofmac.com/sales/the-smartphone-spy-lens

基本上呢,這種有趣的小玩意,你不太能夠要求他的品質多好,所以說,當我拿到時,這個產品也沒啥包裝,就像上圖那樣陽春,連說明書也沒有。不過因為這個東西太簡單了,所以看裡面的紙板圖例就知道怎麼用了。

基本上呢,他主要有三個零件,一個是磁鐵圓環、一個是鏡頭鐵環、一個是折射鏡。

__ 2.JPG

我手上拿的就是折射鏡,上面的鐵環就是磁鐵,有磁性,下面有一個藍色圓環,只是單純的鐵片,後面有雙面膠(沒錯,就是雙面膠,很陽春吧?),磁鐵鐵環有多附1個、藍色圓環則有數個,可以方便萬一這個小鐵環不見了可以補充。

__ 3.JPG  

折射鏡就是裡面有鏡片,可以折射90度角。很簡單的原理,但是弄出來就是一個很有趣的創意。

然後呢,因為我剛好手邊沒有相機可以拍我拿iPhone組合這個的樣子,所以大家可以先看國外網站的影片介紹,然後再看我用文字敘述這個小玩意的心得。

基本上呢,他真的是有趣的小玩意,但是品質別想太多。使用這個鏡頭時,需要先把你的保護殼拿掉,不然這個偷窺竟沒辦法「黏」在你的鏡頭上。

首先先把藍色鐵環黏在你的鏡頭邊緣,然後「會轉彎的鏡頭」下方的磁鐵鐵環就會吸附住我們的手機,基本上不管什麼手機,只要有鏡頭都可以使用這個會「轉彎的鏡頭」。

接下來你就可以旋轉你要看的角度啦,例如坐捷運時,你看起來正經八百在玩手機,可是你可以把鏡頭轉左轉右,這樣就可以拍旁邊坐著的正妹....有些角度的取景很難拍,這時候就可以用這個「會轉彎的鏡頭」,不過他的黏著力不是很好啦,所以可能在你拍一拍的時候會掉下來。甚至因為銜接的位置沒喬好,畫面邊緣常常會卡到一些「障礙物」,總之呢,這個「會轉彎的鏡頭」趣味性大於實用性啦~ XD

以上就是搞笑玩具使用心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