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肌無力觀察繼續下去,結果卻是無疾而終的失敗想像。

第12天(3/26),早上很正常,晚上跟昨天的差不多,只不過沒有番茄了,所以我是用蒜頭爆香去做,結果沒想倒這次卻吐了....,這天吐得很嚴重,爾我也因為這幾天以來熬夜+沒睡好,結果肉圓吐一碗,我也發燒燒一晚,一直跟著折騰到兩三點,用廚房紙巾包起來的嘔吐物都有一大包....

第13天(3/27),因為昨天吐得很嚴重,所以今天就不給肉圓吃藥了。還好折騰一早上後,早餐還是可以正常吃完。但是因為接下來我已經昏迷迷的了,又是去看中醫、針炙、電療、拔罐、推拿,好像可以搞得都搞了,回到家後還先把肉圓吐到的毯子拿去我爸那邊洗,回來就躺在床上昏睡,睡到中午因為要吃藥,所以去菜市場找吃的,還順便買肉圓的里肌肉回來,但是沒辦法,我又繼續做噩夢+昏迷中。

到了晚上7點的時候,想說沒力做料理了,做早餐高纖營養優酪乳好了,結果喝完就吐了一小口。我趕緊擦擦,在觀察一下,好像沒什麼問題。

又過了十多分鐘後,想說我有水煮了幾片里肌肉,先拿一片給肉圓吃,沒想到一吃就開始連鎖反應,因為這時候我也神智不清,躺在床上聽到他在吐,我就下床收拾一下,然後上上下下,後來看到連早上吃的已經在消化的食物也吐出來了,我真的嚇到了,這應該不太妙,趕緊打電話去醫院,因為醫院很遠,所以那邊的醫生建議我帶她去附近的醫院打止吐針。

找到醫院打完止吐針後,肉圓真的就沒什麼吐了,我晚上也變得很清靜....

第14天(3/28)

因為昨天幫我打止吐針的醫生建議我再還回去原來的醫院檢查詢問比較好,所以下午又來伊甸醫院了。

醫生說,看來肌無力的藥對肉圓產生的反應太大,就說把這藥停了,然後就針對肉圓的狀況,開了一些消炎藥劑,原本我以為不會太多,但是沒想到竟然要1300元,換成我真的想吐了。

然後,今天的醫生是另外一位醫生,他說巨食道是一輩子的病,要長期抗戰,然後要改變肉圓的吃飯姿勢−站立吃飯(前面那個醫生怎麼都沒講= =)。

這下子我頭大了,肉圓後腳無力,要他坐著都不太可能坐太久了.....

總之,回去我要想想辦法。順便說一下,肉圓這兩個禮拜瘦了一公斤,原本還有29.5,現在變成28.5公斤了.....>"<(肉圓以前最胖的時候有37公斤,平常是33公斤)

然後,接下來我應該會再換別家詢問狀況吧,感覺這兩個禮拜真是白折騰了......

IMG_5006.jpg

結束看診後,在大佳河濱公園跟肉圓和影,看起來我的精神比較憔悴....= =

IMG_5008.JPG

肉圓雖然看不太出來怎樣,可是我可清楚他腰身又瘦一圈的事實....

IMG_5013.jpg

回到家後,我嘗試想說讓肉圓坐在我的椅子上,看他會不會就可以站著姿勢吃飯,結果肉圓像是軟骨頭一樣,根本就是躺在椅背上了....

IMG_5020.jpg  

 結果往反方向坐,剛好這個姿勢很合,又剛好有個高度差不多的木櫃子,這樣子就不費吹灰之力完成了肉圓站姿吃飯用的桌椅組合~

IMG_5017.jpg

接下來是今天的第一餐,因為昨天吐得太嚴重,所以大概要空腹一天的時間才能再吃。這次我把三片肉片加上高纖優酪乳一起去打,已經沒有那個賭注想跟肉圓賭吃固體食物不會吐了,所以全部就混著打

IMG_5018.jpg

然後,被乖乖趕上架的肉圓看到眼前奉來的食物,就很快地開始吃了

IMG_5019.jpg

萬幸的是,食慾還很好,醫生本來還想問我要不要抽血檢查有沒有胰臟發言的可能,我到覺得再抽下去我連胰膽汁都要吐出來了....

IMG_5021.jpg  

很快就吃完了,但是還不能下去,醫生說吃完還要維持站立的姿勢。我是不知道要維持多久啦,但是就用鬧鐘調個十分鐘才准他下來

然後,6點左右吃的,到了8點在餵它吃一次,看起來都還正常,希望接下來就這樣一直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