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的摸索,我已經不會手忙腳亂地灌食了,加上這天中午在公司附近的賣場買了一條小手巾,這樣可省下大量的衛生紙,每次灌完後把髒掉的小手巾洗一下就好了。

IMG_5197.JPG  

剛好看到的小手巾,拿來當擦胃管的工具

IMG_5207.JPG  

之前買優酪乳送的小毛巾也可以拿來用


這天晚上我用iPhone的碼表計時了一下,從我把飼料粉末倒入碗裡開始計時,這時候要加入水去攪拌,持續加水到整個看起來稀稀的不可以太濃,然後開始準備兩條手巾,一條蓋在肉圓身上,一條用來遮住注射管與胃管銜接處,避免噴出來的泥弄髒身體。接著就是一管一管地灌入到肉圓的胃裡,到最後來要加上藥粉,全部灌完之後最後用兩管清水沖洗胃管,這樣才算結束。
這一次計算下來,總共是26分30秒,看起來還蠻有成長空間,不過這也意味著,假期過後,我早上起床的時間要更早一些,不然不夠時間餵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