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沒幫肉圓買過什麼衣服,因為黃金獵犬本身就很怕熱,所以根本不太需要什麼衣服的,前一陣子因為怕去醫院檢查時下雨買的雨衣,應該是第一件肉圓的衣服,接下來因為要做內視鏡裝胃管而需要剃光毛髮,怕肉圓著涼,所以我自己把舊毛衣拿出來剪一剪,就變成了肉圓的第二件衣服。
本來一開始我只是把舊毛衣套在肉圓身上,但是這樣子一定會有袖子太長、衣服太長等等問題,所以套了一兩天後,我先是把袖子剪短;再過一兩天我把腹部那邊的衣服依照肉圓的腰身做剪裁,然後這樣就完成了很精簡的外衣了。

IMG_5190.JPG

一開始我的毛衣,只有剪掉袖子的地方

IMG_5206.JPG    

最後配合腹部的腰線,把多餘的布料剪掉,我的毛衣就變這個樣子了

IMG_5203.JPG

實際套上去的樣子,前面用燕尾夾夾住領口

IMG_5204.JPG

側邊的部分要留意小弟弟可以自由出來尿尿

IMG_5205.JPG  

用繃帶附的針夾(不知道它的真正名稱)可以輕易地把下擺夾住固定好


這個外衣目前只要用燕尾夾跟繃帶附的那個針夾,就可以固定好,不過如果要穿長久,我想我還是會拿去修衣服那邊,請她幫忙加固邊邊,順便裝上鈕扣或魔鬼詹,這樣衣服才方便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