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內視鏡檢查回來後,肉圓除了吃罐頭泥就是飼料泥,有時候用嘴巴餵、又時候用胃管餵,就是不曾再嘔吐了。所以今天回診時,醫生就說接著試試將飼料用熱水泡軟來吃,看看賁門那邊的消炎是否有改善,不然總不可能用內視鏡去看發炎情形吧?那看一次的費用多貴啊⋯⋯
回來後,我去買了肉圓很愛吃的紅豆餅,有奶油、芋頭、紅豆口味,我把裡面的餡料咬出來分他吃,這樣應該勉強能進到胃裡不會吐吧?
然後晚上去爸爸家吃晚餐,本來商量著想說每天早上帶肉圓來我爸這邊,請他下午的時候幫我再餵一餐,幫助肉圓趕緊增重。就在我示範將調成泥狀的飼料餵給肉圓吃的時候,肉圓不知是吃太快,還是之前的紅豆泥關係,才吃一半他就吐了,吐出來的都是剛剛吃下去的飼料泥,倒是沒有下午吃的紅豆餡泥那些,所以這狀態很難辨識。
沒辦法,看起來肉圓很可能還是有可能餵食嘔吐,所以還是沒辦法請我爸幫忙多餵下午的餐,我還是先用胃管在觀察幾天吧,真是的,這時候肉圓就不給我面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