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時候回家要帶肉圓出去散步,在握住肉圓的前腳時發現右前腳怎麼腫的像麵龜一樣,早上還沒異常,嚇得我趕緊帶肉圓去看醫生。
看肉圓走路也沒什麼奇怪的狀態,而且捏住腫漲的地方(腳腕關節處)也不會痛,到醫生那邊後,我真的快被醫生氣死,那感覺就像是碰到周星馳主演電影大話西遊裡的那個話癆子唐憎,一直問東問西、還重複問為什麼,我他媽的是發問者才對,怎麼他問我更多有的沒的,後來逐步檢查發現最虧禍首是前幾天幫肉圓穿上的那個彈性繃帶害的,因為前端繃帶壓迫住肉圓前腳,被壓迫的地方都破皮流血了,皮肉都爛掉了,大概就是這個原因讓肉圓前腳血液不流通,所以就腫了起來。
明白原因後,我就希望醫生趕快做下一步處理,結果這話癆子的還繼續講為什麼這樣、要我怎樣、多小心什麼⋯⋯聽到我都快血管爆掉了,我壓住心裡的火、儘量讓自己的語氣平順一點,跟他們說我趕時間、可以不要再講這麼多了好嗎?
話癆子的老婆似乎比較識相,不過他也有點生氣跟我說是為了肉圓好,我還繼續壓住語氣跟她說我知道,我沒惡意,我趕時間,我知道你們是好意的,拜託⋯⋯
然後話癆子就摸摸鼻子趕緊去配藥、幫肉圓打針,然後又拿一罐外傷噴劑給我,教我怎麼噴(一罐他媽的要600圓 O.O),全部弄完後,他又繼續要噴口水,我暈⋯⋯幸好她老婆趕僅阻止他,否則孫悟空就要大鬧天宮了。
然後,總計藥費1200圓,肉圓真是讓我花錢如流水,不過這也是我自找的,如果我多小心一點,就不會讓肉圓的腳受傷、發腫了。幸好這幾天吃完藥、噴了貴鬆鬆的外用藥劑,腫漲就消了,傷口的部分也快癒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