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手機都做得很輕巧,尤其iPhone的體積可算是最輕巧的一種了,小到塞在口袋裡都還不會太緊。常常就會看到很多人拿iPhone聽音樂時,就把它塞進褲子口袋中,前一陣子我也想學學這些人放屁股口袋聽音樂的樣子,可是呢,我發現了一個怪問題,就是我走著走著,音樂就自動換首了⋯⋯。

我在想,那些人都習慣這樣嗎?走兩下就換一首,這樣的頻率也太快了,應該不適合吧?

於是,我就想想,應該是有什麼設定是可以讓他不要換,原來,就在「設定>音樂」中,只要把「晃動來隨機播放」的選項關閉,這樣就可以邊走邊專心聽音樂了。這樣就不用擔心是因為自己屁股大,搖得太用力讓iPhone一直換音樂⋯⋯XD

  IMG_5531.PNG  

記得要把原來開啟的選項關掉,這樣才不會“搖”一下就換了音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