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超實用的小東西:『i線套Phone-Apple傳輸線救星』,我家的傳輸線剛好不小心才被我扯到裂開,用了透明膠布還黏不上,所以看到這個這麼適合我需求的小東西,馬上揪團找公司有用iOS裝置的同事,沒想到一下子就湊出10套(1套8種顏色)的訂單,沒想到我們還真是厲害啊......XD

IMG_1065.jpg  

全部總共80個,是說該網站最大訂單就只能訂80個啊,擺起還還是蠻壯觀的,但是看起來好像食玩包裝

IMG_1066.jpg

包裝上有設計師的照片跟QR-code,這樣的包裝好特別

IMG_1067.jpg

實際拿一條官方傳輸線套上去的樣子,套上去很緊,很難拔下來說,真的有保護到我想要的地方....XD 

IMG_1068.jpg  

拿我另外一條副廠官方認證的線來套,最上方的頭太粗保護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