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12.50.10.png  

話說昨天InDesign CC 2015 試用已經過了22天,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把剩下的內容完稿,所幸昨天拼到兩點把所有內容都寫完了,接下來就是校稿與補充想到的內容。

為了慶祝內容大致完成了,這禮拜就抽空把電子書裡的一些內容放上來連載,不過你也知道的,版主很懶,如果沒有連在成功一定是因為版主可能在偷懶打電動、或是看卡通......XD

今天要放的內容是關於按三下Digital Crown(數位錶冠)會有什麼用?說明如下:

Apple Watch因為實體按鍵只有兩個,螢幕也不大,所以就發展出很多的按鍵組合方式。其中比較少人會知道的是按三下Digital Crown會出現什麼。 請在iPhone上執行以下操作路徑:

「Apple Watch>我的手錶>一般>輔助使用>輔助使用快速鍵」

icon_AppleWatch.png

1.先按下「Apple Watch」的App圖示

IMG_1896.PNG

2. 依序按下「我的手錶>一般」

IMG_1897.PNG  

3. 按下「輔助使用」

IMG_1907.PNG

4. 在按下「輔助使用快速鍵」

IMG_1908.PNG  

5. 在這裡可以決定按3下Digital Crown的功能為何

從上面的設定中,就可以知道按三下Digital Crown是可以開啟VoiceOver或是縮放功能,就跟iPhone的輔助使用快速鍵一樣。

另外,啟用「輔助使用快速鍵」會與擷取畫面的快速鍵相沖,如果你需要截圖的話,請記得回來這邊關掉「輔助使用快速鍵」功能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內容,ㄎ ㄎ 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