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3.jpg  

今天是農曆七月十六,禮拜六,昨天是中元普渡的日子,但是因為上班的關係沒辦法拜,所以今天就想說多買點東西回來拜祖先,拜完後再給肉圓吃。老實說我也不太會拜,家裡沒有紙錢可以燒,所以我就只點了香跟祖先講一講,然後因為昨晚很晚睡,我也睏了,就想說來睡個午覺,就把塌塌米鋪好,就開始睡午覺了。

通常假日睡午覺我都很難睡著,所以我都會折騰很久,這一次也是,好不容易翻身了幾次後終於感覺睡著了,接著就覺得怪怪的,因為我發現我的眼睛是睜著的(實際上現在是做夢狀態),然後我想翻身,就發現動不了了。這時候我想不會這麼巧吧,好久沒被壓了,但是這一次的壓迫跟以前不太一樣,以前好像還會看到什麼形體在旁邊,這一次完全沒有,而是眼睛可以看到前面的景物,身體不能動,卻覺得我的靈魂卻可以轉身、翻轉。

我很努力地轉著身體(靈魂),變成了盤腿合十的樣子,實際上我的身體卻還是躺著的樣子,這時候我覺得好可怕,萬一轉一轉回不去身體怎麼辦。我開始唸經希望這些現象趕快離開,但是好像沒什麼用,我的身體完全無法掙脫開,但是奇妙的是可以講出話來(只能一兩個字)。這時候又發生一件事了,我發現我眼前的景物出現了好像我以前的回憶,我站在桌子上打電腦,還碎碎唸著,感覺是我以前做過的事情,難是模糊中那個人的樣子不太像我,就像有人在我前面重播我以前的故事⋯⋯

這時候我總算想起中午剛剛才拜過的供品,我直覺會不會是好兄弟來吃了,順便就給我惡作劇?

所以我趕快說好兄弟你趕快吃完,吃完不要在整我了~

說也奇怪,突然我的眼睛可以睜開了(先前眼睛看得到是做夢中的感覺),然後四肢可以動了,嚇的我趕緊站起來,天啊,我又遇到好兄弟了,但是肉圓為什麼沒出現呢?我比較想看到肉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