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描述:

庫索斯年曆1500年,夭壽快集團為了未來企業的轉型,由大老闆G親自下海,操刀集團裡各企業的營運方針,一場每周要求快快快的怪誕會議劇情就此誕生...



【庫索新語001】不當出頭鳥,有問題的都當沒問題!

做事的人都知道,事情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但是遇到不講理的老闆,就只是對牛彈琴,徒增麻煩。


【庫索新語002】老闆說的都是對的!

如果你有喉嚨沙啞、肩頸痠痛的問題,請在開會前處理好這些症頭,因為你要經常喊「對!是!」,還要經常點頭如搗蒜。


【庫索新語003】開會前請保持睡眠充足

要耐得住乏味、無聊的會議內容時,擁有好體力是必備的,千萬別被老闆看到你打瞌睡的樣子。


【庫索新語004】手機絕對要關靜音
在這肅殺場景中,如果你的手機響了,就等於宣告矛頭請指向我!

【庫索新語005】筆記本很重要的!

雖然老闆講的話都是屁話,但是也是要裝作認真作紀錄的樣子,一本好筆記可以讓你顯得很專業、認真,如果不知道要記錄什麼時,只要在筆記上塗鴉、練練硬體字也可以。


【庫索新語006】會議記錄的重點

紀錄工作進度一點都不重要,老闆的任性是無敵的、朝夕令改是正常的、指鹿為馬更是家常便飯。所以你應該記錄老闆的名言,因為以後你可以出一本黑心老闆不告訴你的企業名語錄來大賺一筆。


【庫索新語007】董事與員工的差別
同樣的內容簡報,由員工來報告就會被批得狗血淋頭、一文不值;如果是董事作簡報,老闆就會讚不絕口、如魚得水。


【庫索新語008】當老闆紅人的能耐
基本上除了業績要好,還要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任何老闆狗屁不通的問題都能引經據典、衍伸闡述出老闆的偉大理念。


【庫索新語009】老闆不屬於人類這種生物
老闆的耳朵聽不懂人話、老闆的眼睛看不懂人的作品、老闆講的話沒有人會相信、老闆的作息脫離人類的常軌、老闆的腦子用人類無法像像的方式在運行。


【庫索新語010】老闆最開心的事
賺多少錢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每週開幾次謾罵員工的會議,那才是老闆最開心與期待的事。


**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so 職場怪談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