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B89704_00.png

Targus最近發佈了一款「Targus 15.6 吋都市探索家背包」的口袋怪獸包,怎麼說是口袋怪獸包呢?因為前前後後一大堆口袋啊~雖然還沒有到很誇張的程度,但是這款包包的口袋容量都蠻大的,可能其他標榜超多口袋的背包都沒他這麼大容量。

下圖是Targus 15.6 吋都市探索家背包(灰色)拆開包裝後空包的樣子,基本上是屬於等寬體型的背包,最大的特色是寬敞的隔層設計與許多的收納空間。這次我拿到的是灰色款式,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顏色很跳的紅色標誌、扣環與繩帶。

TSB89704_01.JPG

這款包包的拉鍊上都有Targus標籤的橡膠條,除了可以品牌辨識外,在拉的時候也很方便使用。

TSB89704_02.JPG

背包後側的背板設計上依循人體工學而做了許多舒適性的設計,例如在背面加厚了背板,內含空氣流動通道,讓背者不致覺得背部太悶。

TSB89704_03.JPG

經常需要負重的肩帶部分也做了加厚與透氣的處理,讓背包背起來更舒服。

TSB89704_04.JPG

然後在肩帶側邊還提供了胸帶的設計,可以穩固背包,提供舒適的攜帶性。另外,在肩帶邊可以看到銀色反光條,可以讓背包客在夜間行走時更安全些。

TSB89704_05.JPG

背包上方還有厚軟的提把,讓使用者用手提領背包時可以舒適些。

TSB89704_06.JPG

介紹完整個外觀大概後,就來看看一堆口袋吧~首先是正面下方的小口袋,千萬不要被他的縫線給騙了,其實裡面的空間超過口袋縫線的容量。

TSB89704_07.JPG

例如我拿了下圖這些內容物(隨身硬碟、變壓器、電源線、藍牙耳機和、白花油、梳子)來填塞看看⋯⋯

TSB89704_08.JPG

全部塞進去了,而且看起來好像還有空間放其他小雜物。

TSB89704_09.JPG

接著來看看上方的小口袋,事實上這個口袋空間也是超過縫線顯示的大容量。

TSB89704_10.JPG

怎麼說呢?我先來餵一個有點飽飽的長皮夾⋯⋯

TSB89704_11.JPG

TSB89704_12.JPG

再餵我的iPhone 5手機(如果你有iPhone 6 plus也可以,空間絕對夠!)進去⋯⋯

TSB89704_13.JPG

噹噹噹~口袋怪獸表示:才兩個而已小Case⋯⋯拉鍊關起來完全不覺得裡面塞很多東西啊~

TSB89704_14.JPG

接著來看兩側的網袋,拿1,000ml的水壺來放是綽綽有餘的,如果水壺太長,還可以用旁邊的尼龍帶扣環來束緊。如果沒有裝水壺的話,這個側邊尼龍帶扣環則是用來調整背包的厚度用的,相當實用的設計喔~

TSB89704_15.JPG

那麼正前方有兩條魔鬼氈束帶是做什麼用呢?這麼嘛,如果你是登山客的話就會知道這個束帶的好用處了,對於無法放進包包的大物品,例如睡袋、睡墊、塑膠袋裝的食物等等,就可以用前方這兩條魔鬼氈束帶來束緊裝備,讓它們外露在外面。不過一般城市行走的話就比較不會用到這個地方。

TSB89704_16.JPG

把外觀都介紹完之後,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內側空間吧~首先先拉開背包前面第一道拉鍊,這個拉鍊長度很長,幾乎可以把包包整個水平攤開來,然後就可以看到前方一個拉鍊網袋(下圖左邊)、後方兩個拉鍊口袋(下圖右邊),然後因為Targus 15.6 吋都市探索家背包為等寬體型的背包,所以中間的空間寬度並不會太大,但是勝在這個包包的高度夠高,所以物品以疊高的方式置放就可以塞很多東西。

TSB89704_17.JPG

前方的拉鍊網袋可以放什麼?如果不介意拉鍊要關起來的話,可以直立放下7.9寸的iPad,如果是小一點的平板應該可以橫著放進去。

TSB89704_18.JPG

不過正常來說應該會放些生活用品,例如盥洗用具等等⋯⋯

TSB89704_19.JPG

後方的兩個拉鍊網袋上方比較大一些,可以橫放iPad。不過就看各位的需求,我想放錢包、化妝品、書本、手機⋯⋯等等都可以吧~

TSB89704_20.JPG

這是塞下iPad的上方拉鍊網袋。

TSB89704_21.JPG

下方拉鍊網袋比較小一點,我是塞了一本素描本⋯⋯

TSB89704_22.JPG

講完這些拉鍊口袋用途,那麼在這中間的置物空間可以放什麼呢?前面講過如果是用堆高的方式來置放,就可以放很多東西,例如我手邊有一個長型保鮮盒,裡面可能放我要吃的水果或是三明治等等⋯⋯

TSB89704_23.JPG

然後我就可以剛剛好地放在背包裡,多餘的空間我還可以放鉛筆盒(外出寫生用)、太陽眼鏡盒(戶外大太陽用)⋯⋯

TSB89704_24.JPG

如果我覺得一盒保鮮盒放不夠我要吃的東西,我手邊還有另外的長型保鮮盒的話⋯⋯

TSB89704_25.JPG

如果是密封保鮮盒就不用怕露出什麼,然後這款Targus 15.6 吋都市探索家背包就可以變成你外出野餐、寫生用的大背包了⋯⋯

TSB89704_26.JPG

講完前面第一個拉鍊展現穿來的空間介紹後,接下來介紹第二個拉鍊拉開的空間。第二個拉鍊裡面的空間主要是用來放筆電、或是薄長型的物體。總共有三層,話說誰會帶三種筆電出門啊?也設計太多收納隔層了吧⋯⋯XD

TSB89704_27.JPG

第一個收納隔層是後面有蓋子的空間,這個空間有預設一些寬度,所以比較厚的筆電可以放這裡。

TSB89704_28.JPG

像是我拿了早期14寸的PC筆電塞進去,幾乎就塞滿了,所以這個隔層應該沒辦法放15寸的筆電吧?

TSB89704_29.JPG

第二個隔層可以放比較薄的筆電,像是我的MacBook Ari就可以很輕鬆收入。

TSB89704_30.JPG

第三個隔層就是最中間那個空間,官方說可以放15.6寸的筆電,不過我把塞了筆電的筆電包都裝進去了,感覺應該可以裝更大吧~XD

TSB89704_31.JPG


arrow
arrow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