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18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到手工書,上禮拜六開始認真去上製本家的課。一來自己很懶,總是看人家示範是最快也最有效地可以強迫自己學會如何製作手工書;二來覺得自己總該找事出去一下,不然真的會變宅男了...囧rz。

原本在網路上看製本家的文章時,以為老師應該是很正經又認真的學究樣,結果當天去上課才發現...老師還蠻搞笑的,而且很屁,一直說這手工書多有價值...總之,我知道她是以自己喜歡的手藝品為豪,而非那種毫無來由的亂臭屁,所以這裡講的很屁不是批評她喔,而是覺得,這人真的很有料。只不過很好笑的是,越聽老師 "膨風",就越覺得不是來上手工書的課,而是來聽如何用手工書賺錢的課...當然這是題外話啦....^_^"a

這個課程從10月開始,會上到12月,在基督教女青年會上課。老實說,剛開始我要去報名時,我還想說...女青年會...那男生可以報名嗎?後來服務人員說跟那個沒關係,然後,她說我是唯一一個男生...。這下我擔心了,我說,是不是男的就不能報名啊...囧?她說沒啦,只是很好奇我怎麼會去報名...好吧,乾脆上課那天我男扮女裝好了...囧。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為flickr沒辦法免費上傳了,所以我想到我以前的Xuite可以當做貼圖用網誌,而且很好用,又用的很順手,所以剛剛就去那邊貼了手工書的圖。只是沒想到,一回去還是看到怪現象...

我的Xuite大概已經兩個月沒PO過文章了,也表示我幾乎沒再進去過,照理講這樣沒啥經營的網誌,應該沒啥人氣才對,以前看我網誌的網友應該會來樂多看了才是,可是沒想到很神奇的事又發生了,我看到「今日人氣:269」

會不會太多了啊?沒人來的地方還有人氣,真是奇妙的地方依然奇妙...

想看這神奇現象的,請到這邊看看:http://blog.xuite.net/kusocloud/eddie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