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禮物好多,雖然去年年底很多不順的事,但是很感謝小夢、玟樺、小朱、MAY、小雅、小比、瑜芳、...大家的禮物,最愛大家了,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好運連連~

年底,剛好是聖誕節、新年、還有我的生日,所以雖然沒有大肆招搖撞騙,還是收到了一些禮物說,謝謝大家,當然我也做了好多禮物出去,ㄏ ^^"a



說到禮物,其實大部分是卡片啦,但是我很喜歡卡片,因為卡片可以保存,多年之後再去看看以前朋友給你的祝福,那是種溫馨的感動,雖然這麼說有點像是老頭子的感慨,但是真的很不錯,嗚嗚...@@


每個人都有禮物的喜好,向我就覺得可以拿來用的,會比拿來吃的好很多很多。吃的東西一下肚就沒了,實用的東西可以用很久,會讓你時時惦記當初送你的人,所以,我大部分送別人的禮物也是挑實用的、或是可紀念的,雖然我常作吃的,但是送禮我還是避開吃的東西,可以的話我希望對方仍是記得我的。


最後,這是東東老師的禮物。雖然幾個禮拜錢就知道老師的生日,但是最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一直很難專心地好好做好工作外的事情,也拖了拖了好久不知道要做什麼,想做銀飾,銀黏土乾掉了,作手工書又離太遠,也沒心情從頭來,好像好多原本學到的都受到心情影響,沒有心真的是很糟糕的事情,不過,好在以前的備糧很多,稍微振作一下,還是把老師的禮物做好了。

禮物上的布匹其實是很久以前在做洗樓梯工作時撿來的,手邊沒有包裝紙,這個花樣的布匹,其實還蠻適合的,就當成了包裝紙。至於裡面是什麼,就當秘密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