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正在想要把我家陽台的東西整理一下,弄成可以種種花草的地方,沒想到突然就看到一隻小貓咪睡在陽台的木板上,跟他喵喵叫之後,他竟然就想靠過來跟我玩,這小貓咪真不怕生耶,但是,他是從哪裡鑽進來的啊?@@

很久以前,我們舊家那邊也常常養野貓,每次吃飯時間到的時候,他們都會聚在陽台那邊等著我爸發飯,不過發完飯後就拍拍屁股走了。雖然如此,那時候我們都還蠻喜歡這樣的飼養方式,反正貓也是很自由的動物,他想來就來,想走就走,能看見他們就很開心。

後來我們搬家了,爸爸還ㄧ度很擔心那些貓中午要吃什麼,沒東西餵他們了。那時曾在想,如果他們知道我們搬到哪邊了,會跟過來嗎?


我的陽台其實就只是一個小小的圍欄,可以曬衣服跟放熱水器的地方,貓迷旁邊的管子就是天然氣的管子,他應該部會把天然氣咬斷吧 XD


第一次見面,先小心評估我的為人...當然是大好人啊 (哈哈哈)


超級不怕生,應該說他很習慣跟人在一起吧?很主動靠過來要跟我玩


抓抓癢的樣子,其實貓都很愛乾淨的,就算是野生的,摸起來感覺很乾淨,也沒什麼味道

我太有愛心了,馬上跑去頂好買牛奶回來,裝了水跟牛奶給他喝。當然還有給肉圓跟我各一杯,ㄧ瓶家庭號的鮮奶我們就喝掉一半了@@


他看起來蠻瘦小的。後來晚上我回家後,才發現原來它可以很輕易的穿過我家的鐵欄杆間隙


鐵欄杆的間隙就如被後看到的


ㄏㄏ,終於逮到他喝完看這邊,又沒晃動的鏡頭啦~

晚上回家跑去陽台那邊,結果果然沒看到他。本來以為如果他跑掉了,會不會再回來勒?這時他大概聽到我開紗窗的聲音,馬上就喵喵的叫,然後就從外面跳到我家的陽台,又跑來想跟我玩、甚至超想進屋子裡說。

超懷疑他應該是有人養過的貓,不然會不會太黏人了啊?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席觀跟人撒嬌的樣子。女王還說要不要養他,不然很可憐,挖哩,我想我就當以前那樣野貓的養法吧,他想來我就給他食物吃吃,有看到就陪她玩玩,進屋子應該是不可能啦,他近來肉圓會瘋掉找他吵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