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臭豆花給我偷吃麵,還有又把我抓傷,變成火人的我,把他抓起來關禁閉,他就在那邊哀哀叫了...

今天回家時,因為豆花的飼料已經沒了,所以我先去了寵物店那邊買飼料,順便買了要給肉圓跟小瑜吃的鈣片,可能已經很餓了,豆花很稀奇地會在我旁邊叫叫。一倒了飼料果然就是猛嗑,然後小瑜也跟著湊熱鬧過來,看豆花不吃了,就換她嗑,簡直就跟之前的肉圓一樣,這牌子對他們來說真是致命吸引力。

我把飼料拿起來放在往常豆花進的去的地方,避免他的飼料被兩隻狗給吃掉,然後我就進廚房煮我的麵了。自從上禮拜做了一堆涼麵後,好像就迷上了吃這種細麵條的感覺,所以今天又是吃這種細麵條,因為煮很快,煮好後再扮一些昨天剩下的魚罐頭,還有另外把白蘿蔔切小叮煮好放一起,一碗麵很快就隨便弄好了。

只不過我以為煮的份量應該夠了,沒想到好像太少,還是吃了一猶未竟呢?我突然覺得好餓,好想再吃,夭壽,害我又要煮一次,反正,那就剛好把剩下的白蘿蔔吃掉算了。

那個白蘿蔔是上禮拜四買的,那時為了配合弄薑蒜燒肉,不得以買了一根,結果也才用了不到1/4。放了好幾天後,整根都軟了,不趕快吃完不行,所以...反正都要再煮一碗了,跟脆整根都切片下去一起煮好了~ XD

就在我削著蘿蔔皮的時候,我突然聽到前面客廳好像有湯匙跟碗敲擊的聲音,奇怪了,前面又沒人,怎麼會聽到我剛剛放在前面桌上的碗跟湯匙的聲音呢?難道是.....不會吧?

雖然想著不會吧,我還是快步走了出去,沒想到正看到臭豆花站在我的桌上 (74cm高),頭往我剛剛吃完麵的碗裡探,好像已經舔了幾下。我馬上抓了起來,往我旁邊的床上猛摔 (這次是真的摔很大),豆花被彈簧床 (46cm高) 給彈了起來後往床邊再摔了下去,真是又一個讓我氣到爆的事。怎麼可以吃人吃的東西呢?為了讓他知道很嚴重,我摔了很大力,只不過摔在彈簧床上真的沒什麼威力,看他還是一附沒事的樣子。

只是很納悶,他已經可以跳那麼高了嗎?後來我想想,他可能是從床邊 (46cm) 跳到我的椅子上(51cm)、然後再跳到桌子 (74cm) 上去偷吃東西。

後來,被我這麼一摔後,他大概有收斂了一下,可能覺得沒辦法吃到我的麵,肚子還是很餓,所以就乖乖回去吃他的飼料。我看,他是我們家裡皮最厚的傢伙了,我對他發脾氣的時候,兩隻狗都嚇的趕緊躲在遠處的牆角「立正站好」,就他好整以暇不當一回事。


豆花乖乖回去吃飼料的樣子

好吧,偷吃了人吃的東西可不是這麼簡單的處罰就可以,剛好我又有煮兩顆水煮蛋,蛋也冷卻好了,我就拿出來給肉圓跟小瑜吃,他們最乖了,都沒做壞事....不對,前天肉圓才給我跳到淡水河去,也次壞蛋...ˋ ˊ

然後,這隻豆花當然也是跑第一過來,完全都不懂得長幼有序,很沒禮貌地擠在最前面,所以,嘿嘿~我就把他抓起來,又把他丟到最上面的櫃子上,這次旁邊都沒有東西可以讓他攀爬,讓他只能看的到、聞的到,卻只能任他 (水煮蛋) 馬上消失在他面前,真是....有種哀傷的感覺啊~~~~~~ (我真是惡魔啊~XDDD)


結果豆花份不顧身地跳下來了~

當然,我也知道他一定會跳下來,但是我更知道小瑜中士跟肉圓士官長吃水煮蛋的技術都是職業級的,絕對會在豆花到達現場時,給予他最致命的打擊 (蛋吃光了,徒留下杯盤狼藉後的口水)。

然後,就在我收拾碗盤去廚房時。我發現我的手掌不知何時又被抓傷了,又是兩道傷痕,口孔~我決定最後給他的整罰就是-關禁閉!


我的手又被抓出兩道痕跡了啦,嗚嗚~~~~QQ

我拿了先前的五色繩,弄了一長段把豆花綁在角落處,讓他不能到處跑來跑去,讓他多得到點教訓,結果,動物都一樣ㄟ,原本長長的線,旁邊只要有柱子或什麼可以纏繞的,他們都會把線變的很緊,所以最後原本他還有可以活動的空間,結果最後他把自己整個固定在小小的地方不能動,還在那邊哀哀叫,這叫咎由自取嗎?


繩子附近剛好有電風扇,他就在那邊繞啊繞,電風扇那邊就纏了很多圈


最後沒辦法動了,就在那邊自憐自艾...


到處轉來轉去,把自己搞到只剩下可容轉身的位置,還一附可憐的樣子。所以說,地球很危險的,大人的世界很黑暗,不要得罪大人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