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54.JPG

時間發生在禮拜三,也就是我肝膽排石第6天,前文有說到,我呆呆地忘記今天早上就要先喝蘋果汁了,所以後來是在中午野餐過後,狂喝蘋果汁...Orz

早上突然心血來潮煮了一鍋雜糧粥,平常一鍋我可以當三餐吃三天吧,但是三天吃起來實在太久了啦,所以就去找朋友野餐,去他們公司附近的榮星花園,然後他買滷味來搭,我還有帶三盤水果,一盤柿子、一盤鳳梨、一盤火龍果,帶這麼多是因為小瑜也有去啊~想說大部分的水果要給她吃的。

 

可是這小孩喔,真是夠跩的,明明在家裡就是愛吃的要命,一出來又在那邊裝淑女不吃,所以....後來帶回家的時候,給肉圓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全嗑光了。

 

說到榮星花園,真是一個適合野餐的地點,裡面有一堆的石椅石桌,陽光又都會被大樹遮住,很涼爽,就差這些樹不是櫻花、或是什麼會可以賞花的樹,不然就更美好了。當然我們還是有看到其他人啦,有人在那邊喝啤酒....恩,也算是一種野餐方式啦,還有老人家在那邊下棋....^^"a

 

然後小瑜真是太愛裝了,來了也不去好好玩,就只在我旁邊溜來溜去,丟她最喜歡的球,又是愛理不理的,要她吃水果也不吃,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