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看到一則大好康的消息,就是Box.net超豪華大贈送。覺得Dropbox的2GB太小氣?iCloud的5GB不夠用?那就趕快來用老牌的Box.net空間吧。

現在起,只要使用iPad或是iPhone下載Box.net的免費應用程式,接著不管是使用這個應用程式去註冊新帳號、或是登入舊帳號,全都可以獲得50GB的雲端儲存空間。天啊!我有兩個Box.net的帳號,加起來就有100GB的免費雲端空間了,看來雲端大戰真的是越來越如火如荼了!

 

IMG_1243.PNG
只要到App Store下載Box.net應用程式,就有機會獲得50GB的免費雲端空間~


IMG_1244.PNG
開啟應用程式後,可以選擇新註冊帳號、或是使用舊帳號登入


IMG_1245.PNG
我輸入我的hotmail信箱帳號


IMG_1246.PNG
噹噹噹~訊息話面提示說你已經獲得50GB的空間了,管它到底能不能用到這麼多,看了就覺得很爽!


IMG_1247.PNG
再試試另一個Gmail信箱的帳號....


IMG_1248.PNG
噹噹噹~還是一樣有50GB的空間,所以如果你是空間控的話,就多申請幾個帳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