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來說,一般人都會用iPhone附贈的耳機、或有線耳機來接上iPhone與iPad,比較少人會用藍芽耳機,所以這篇分享文應該是一般人不太會發現的小秘技、小知識吧?在實用度來說,應該是很少見,但是藍芽耳機的使用者可能就會遇到這種小困惑...

是這樣的,當我們在iPhone/iPad裝置中使用了藍芽耳機時,「音樂」應用程式播放的音樂,是無法與遊戲音效共存;但是使用一般耳機時,就可以同時聽到「音樂」應用程式播放的音樂與遊戲中的音樂。

估計這是因為藍芽耳機使用了AirPlay的功能來串流音樂,相當於一個應用程式的功能,所以當我們又開了一個有音樂音效的遊戲時,就會被認為是兩個應用程式同時開啟,依照iOS的設計原則,同ㄧ時間不能同時開啟兩個應用程式,所以使用藍芽串流的音樂就會被終止,無法在背景中繼續播放。

以上,就算是新書補充的小技巧,這樣說來,這是156個隱藏的小技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