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跟老師買的橡膠槌到手,發現我有三個小槌子,一個是做木工的一般槌子,一個是做手工書用的木槌,一個是做銀飾品的槌子;三個擺一起,哥倆好,還真好玩~^_^對了,剛剛上面那張是我工作桌的一角,其實就是把平常放數位板的地方挪一挪,就湊合拿來做手工玩意的地方,昨邊還有鍵盤、螢幕,右邊還會看到沒收起來的滑鼠...^^

還記得上禮拜我做了兩個純銀手環的飾品,結果卡在沒有適合的帶子,所以就拖到今天才能收尾。本來呢,公主的那個手環想用一般的金屬鍊子去合就好,可是因為金屬鍊子有個缺點,飾品的面無法維持在正面。而我做的那個飾品當然是要看正面啦,戴金屬鍊子就會正面、反面換來換去的,看到反面的話會很醜耶...= =

本來做鍊子的事晚上就可以做了,所以有一天晚上我又殺去手工書老師介紹的那家皮革工藝店(禮拜六還是禮拜天我有跑去一次,結果遇到人家員工旅遊...),結果沒想到人家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恩..好羨慕的工作時間啊~囧rz

那好吧,所以今天造上蹓完狗、去完醫院後,我大約10點半就到那家店了。

這家店很神奇,它在三樓,不是一樓喔~一進去就看到一隻馬,啊不是,是一隻馬造型的所有部味的皮革樣品,果然很有印地安味。 ^^"a

在那邊晃了一陣子之後,好像店員發現有不明生命體闖入,所以就跑來找我...問我有什麼可以幫忙的...^^"a

所以...我就在那邊問東問西問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沒真正接觸過皮雕嘛,我只不過想找個可當手環的皮帶,結果好像都沒有適合的成品,所以這也問、那也問,還好店員夠聰明(今天遇到的店員很漂亮^^),直接拿了一本書給我看,我馬上就看到類似的東西,然後又想了一想,才決定好要哪些材料(希望不會被當成澳洲來的客人 = =)。
ps.本來想把那本書也買回去的,可是竟然賣高於95折,小姐說比外面原價便宜啊...我說這太沒競爭力了吧,我去網路書店買都至少8折耶...所以那本書沒買,我待會上博客來找找那本書...^^"a

這是去印地安皮雕工藝店買的材料跟原來的銀飾品

後記:

  • 結帳時我問說,用我們老師的名號(製本家)有沒比較便宜啊?她說那還要在報備確認一下..ㄎㄎ^^"a
  • 他們員工有十幾個耶,看不出來,聽他說他們公司很大,皮雕部是最小的。除了賣皮以外,他們還賣咖啡...XD
  • 有會原價,不過要一次購買滿6千元,天啊,遇到比亞典書店還狠的,我一個小小學生哪可能買那麼多...XD
  • 可以訂貨送到家,但是要滿一萬才不用運送費,這個更狠,Y拍賣好像滿千都不用運費吧...XD
總計:玩手工藝也是一件超級花錢的事勒...不過來這邊看人家做的皮革作品還真的會心動想學學看...暫時要克制一下不要一次學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