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好像也是作業啦...一個是萬聖節邀請卡,一個是純文字的版面編排,我把兩個合在一起...(恩,真是懶啊 XD) 因為好像還很多,就繼續做繼續做...還蠻有樂趣的~ ^_^ (本來有放單張大圖的,如果你是在8點56分到7點10分之間有上來的話...= =)

因為作了這個作業的關係,上網查了萬聖節的各種資訊,了解很多以前根本不知道的故事說,ㄏㄏ
關於萬聖節卡片的部分...老師有提到可以做做萬聖節的卡片,那時候...我只想到我家肉圓的扮鬼臉照片...

恩,其它完全沒概念,就拿上禮拜老師送的一些庫卡想想...

因為是用我家的狗當主角,所以...不給糖,對他們沒吸引力,所以一定要改成:「不給球」這樣才有趣味...不過,如果給球了,他們才會開始搗蛋啊....XDDD

說到萬聖節,當然是南瓜啦,...我不會幫肉圓帶南瓜帽、幫他貼面具又很難,我討厭也不會複雜的設計,所以只好從文字裡面下手,把HALLOWEEN的O改成南瓜...怎麼改...我發現網路圖庫還蠻好用的,有圖有真相,就可以模仿南瓜的樣子了,哈(肉圓的化妝也是喔~)。

下面就是幾張我參考到的幾張圖片,幫他們打個廣告好了:http://www.istockphoto.com/index.php

如果有喜歡的照片、圖庫,還是可以成為會員下載喔~


這個女生的眼影...我拿來用再肉圓身上啦,因為比戴面具簡單...XD


這個則是拿來裝飾HALLOWEEN的文字,感覺還不錯


重要的南瓜....真是謝謝你嚕~ ^_^

這次的卡片大小是10x15cm,雙面設計,整面是邀請函,背面則是純文字的方式,介紹萬聖節的來由...(其實是懶,想不出要用什麼東西作作業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