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個禮拜天去參加台北國道馬拉松,秉持著不負責任、狗血亂噴的Kuso風格,接下來的報導,請戴著口罩觀賞...我參加的是10公里馬拉松,早上6點40分要集合,其實我早早就到了,還先去吃了一點早餐...沒辦法,輪家怕餓咩,萬一沒力氣怎麼辦,噎死總比餓死好,而且我有控制食量了...

然後,在集合時間來臨前,就在我快走到集合點前,肚子突然來給我了點抗議,媽啊~不會吧,我出門前有嗯嗯啊,雖然不是很大就是了,不會是剛剛早餐的影響吧?ㄟ害,六號水門這邊附近都沒啥廁所可以用勒,就這樣我又從集合點跑了出來,先去便利商店買衛生紙,然後想跟附近的小廟借廁所,沒有~~~QQ

後來廟公跟我講可以去對面的游泳池借廁所,真是太千均一髮了,就在我拉開廁門、放下褲子,它們就如同萬馬奔騰之勢、披星戴月地依洩千里啊~~~~

口乎~真是差一點褲子就變包大人了,想想如果已經在路跑的路上,國道高架橋上,那可真是會發生一遭超級丟臉的事-「史上第一位在國道拉屎的屎人!」

看來,我那天真是非常幸運呢~不用背上這種萬年頭條笑話,真是阿彌佗佛~同時,根據我撿屎達人六年來撿狗屎的經驗,這一擊發,可是減輕了身體約有500克的重量啊~頓時突感飄飄然、如迎佛西天般地輕盈悠然,口乎~~飯後一根菸的快感也比不上我現在這種絕地重生後的暢然啊~

有如脫胎換骨的我,馬上意氣風發地朝著集合點出發,實際上,我已經遲到10分鐘了...@@"a

雖然減輕了那500克的重量,不過高架橋的上坡怎麼這麼遠啊....等我爬上去後,還有一段好長的路才到出發點,喂~太過分了吧,光我找廁所來回跟走到集合點,都快一公里了,我不要跑11公里啦~人家只想跑10公里就好....QQ

而且,我竟然還是最後一個起跑的...因為工作人員已經在喊說不再計時了,我趕緊衝上去,挖哩,後面都沒有人耶...XD

話說,自從去年9月跑完那個10公里馬拉松後,至今完全沒運動過,雖然在報名後想在2月~3月練習一下,不過根本還是沒練過,甚至前一周還天天熬夜,所以我根本是去走馬拉松的...XD

雖然是走走跑跑的,沒想到我還跑蠻快的,好像還比去年快10分鐘左右的樣子,天啊~到底是怎樣,沒練習跑步竟然還跑的比較快,除了天氣比較清涼外,我想....最關鍵的可能是那500克吧~~~~  XDDDDDDDD

500克,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